鲨鱼电竞DOTA2上海TI9神圣荣耀不容有失 CN加油!

2019-07-09 17: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7月1日凌晨,经过五场鏖战,VG把TI前最后一个Major冠军留在了CNdota,纵观整个Major,总结下来,TI9上海站,不容乐观。

  LGD KG 状态低迷,VG一枝独秀。夺得了冠军固然振奋人心,但是全程看下来给我的感觉。TNC ,液体,vp并不弱,还有一个低迷状态的秘密,也可能是藏着一些东西的原因,因为秘密成绩已经非常华丽了,唯独没有一个响当当的TI冠军。液体能败者组一路杀上来,而且几乎全胜,打VG的时候也是2-3悍负,已经很恐怖了。可是大家忘记了,液体刚刚换走了马桶哥,来了W33,还没有完全 磨合。希望这个VG的冠军能够激起化学反应,激醒LGD吧,毕竟LGD的粉丝也不希望看到这样,小鲨鱼我也不愿意看到VG每次都要一个兄弟孤军奋战。

  TI,The International.世界最顶尖的赛事,无数玩家以及职业玩家的梦。这是每个dotaer至高无上的荣誉。曾经一句无兄弟,不dota。维系了多少不常见的朋友之间的感情。朋友许久不见,网吧五连坐。几盘dota下来,仿佛回到了那青葱的时代,感情也渐渐的回暖。就因为这份情怀,今年的小本子一出,小鲨鱼我也秒到2000级,但不知为什么,今年的冠军盾和roshan大魔王,显得格外的沉重。

  回顾历届TI,

  TI1,EHOME临危受命,拼尽全力夺得亚军,在TI前几个月,中国玩家根本不会玩dota2.还在打dota1。

  TI2,氪金大佬思聪俱乐部,IG俱乐部夺得中国首个TI冠军,也开启了cndota的冠军征程。

  TI3,灰色的一年 ,被国外豪强支配的恐惧,A队小组赛全胜的恐怖战绩,navi的Dendi支配中路,还有mushi带领的橘子。那一年,我刚刚接触dota,那一年,我热泪盈眶,左眼留下了cndota惨败的心痛之泪,右眼留下了那4爷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PUCK梦境之泪。那一年,我爱上了这个游戏,这个梦幻而又现实的游戏,它教会了我太多,太多,太多。

  TI4,好像苦尽方得甘来一样,TI4那年,喜极而泣,决赛就已经是五星红旗之间的较量,那是我看的最轻松的一年TI,之后也再也没有过了,不关乎,不在乎,不知乎于输赢,因为冠军,已经是中国队了,多么希望,梦醒了,再梦一次。

  TI5,过五关斩六将之CDEC,过江之猛虎,无往不胜。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之LGD。然而还是在EG大魔王的面前倒下了,但是终是忘不了,那个夏天,有一个玩家叫Maybe,那个英雄,叫做灰烬之灵,手起,刀落,拳拳到肉。左手持匕首,右手握圣剑,那之后,天梯这个英雄圣剑祸害了多少玩家,哈哈。

  TI6,本该是灰色的一年,但是在中国历史上从来都不缺少逆境中的英雄,那一年,我只记得一支队伍,玩家爱称他们为护国神翼,冉冉升起,他的名字叫做WINGS。牵挂着无数dotaer的心。

  TI7,这年,液体实至名归,冠军级别的1到5号位,我无话可说,这个冠军,小鲨鱼服气,没有借口,液体,大魔王。那种从bp到运营,顺分碾压逆风运营,团战美如画,超强的执行力,那一年的液体,值得所有队伍学习。

  TI8,不想说话,多么希望是一场梦境,小鲨鱼不知道做了什么,恍恍惚惚的记得,卸载了dota两个月。丢了热情,也丢了魂。

  今年TI9了,仿佛偶数年丢掉了冠军,奇数年宿命一样,举办地点!!!

  ‘中国,上海’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我们TI8丢掉的冠军,ti9我们要拿回来。

  最后,老鲨鱼在这里也希望大家给选手们以宽容,电竞真的很不容易,无论是行业还是俱乐部还是选手,压力都很大,人言可畏,他们也是血肉之躯,年纪也和我们相仿,总之,今年这个金,我是氪了好吧,神圣荣耀不容有失,今年这个夏天,拼了。

  老鲨鱼dota2爱好群:710638320

  今年TI9,老鲨鱼与大家不见不散。CNdota,bestdota。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