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轮到你了》反击篇开播,阿卡丁狂飙演技!

2019-07-10 10: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上半年最值得看日剧非《轮到你了》莫属,豆瓣评分8.6分。

  该剧由田中圭、原田知世主演,讲述一对新搬入东京高级公寓的夫妇,两人收到了写有“轮到你了”的恐吓信,并被卷入了连续杀人事件中。堪称真实版大型“狼人杀”游戏!

  每一集都环环相扣,全程高能刺激,实名A爆!如果还没看的小可爱,赶紧安利起来!

  近期,新一季《轮到你了 反击篇》开播,收视又创新高!剧情推理将升级,田中圭饰演的男主角手塚翔太,将为妻子复仇,寻找“交换杀人”游戏的幕后大boss。其中,翔太的新cp也闪亮登场!

  横滨流星饰演的二阶堂忍,是一个有着超高智商,沉迷于高科技、计算机的极客,研究开发AI,尽管头脑极其聪明,却不擅长人际交往。甜圭+流星,难道是要上演推理版《大叔的爱》?

  在被卷入连环杀人案的推理中。他对研究以外的事情毫无兴趣,特别是对吃饭也不关心。平时只吃营养辅助食品。每日坐在AKRACING阿卡丁电竞椅上,全力破解“杀人游戏”内幕。只能给两个字形容:太优秀!

  剧情紧凑豪不拖沓,这样高强度的持续破案,AKRACING阿卡丁可是功不可没,极致人体工学椅带来浸入式体验,缓解长时间的疲劳,毕竟破案才是关键!同款电竞椅,也给小编来一把!

  持续的烧脑剧,每集都有太多线索,无数张交错复杂的人物关系图,传说中的高科技也引导着他们一步步接近真相,接下来的剧情将如何推动,大家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