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爸去留学》AKPLAYER阿卡丁电竞椅C位出道

2019-06-28 16: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要说最近什么电视剧最火,那小编必须实名安利《带着爸爸去留学》,这部电视剧不仅仅有孙红雷的强势介入,也集合了辛芷蕾、曾舜晞、刘敏涛、涂松岩等一些实力派演员,剧中的小演员们也一个个演技在线,全程彪戏。

  至上映以来,一连霸占微博好几天的热搜,虽然褒贬不一,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好看。

  相信很多看瓜群众都对剧中朱露莎的人设恨得直咬牙,心疼颜值担当陈凯文小哥哥。而小编在对小演员演技大大比一个赞的时候,意外地被凯文小哥哥坐的的椅子给吸引到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这个片段,迷彩外观,镜头感十足,趁着凯文起身赶紧对着镜头,自带抢戏技能。

  凯文小哥哥出去热牛奶,朱露莎也赶紧坐下,体验了一把。

  小编特地搜了搜,这是阿卡丁的吃鸡电竞椅,据介绍,Ta 家的电竞椅可是世界级大型电竞赛事指定用椅呢,由于专业的人体工学原理设计,能有效缓解久坐带来的颈椎劳损,国内外很多职业战队平时也是用Ta家座椅训练。

  除了在《带着爸爸去留学》里C位出道,阿卡丁电竞椅在近期收官的《我的真朋友》里也小秀了一下。剧中由实力演员邓伦扮演的邵芃橙是个妥妥的富二代,一身的行头从巴宝莉到汤姆福特,无不透露出金钱的气息。而这样A爆了的男主邵芃橙,坐的就是阿卡丁的传奇电竞椅。

  别以为只是在电视剧里偶尔客串一下,Ta可是还在《快乐大本营》出现过哦~作为节目中的重要道具,现场嘉宾Angelababy、郑恺、何润东都纷纷称赞电竞椅“太舒服”!

  魏千翔都忍不住直言想把AKPLAYER电竞椅带走,哈哈,有点皮哦~

  看完了这些,弄得小编也想赶紧follow买一把尝试一下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