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后,Liquid四名选手登上奖金榜TOP15

2019-07-10 14:20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在获得 ESL One 科隆站冠军与大满贯奖杯后,两项丰厚的奖金使得液体的四名成员——Stewie2k、NAF、nitr0 以及 ELiGE 登上了 CSGO 选手奖金排行榜。

  科隆冠军奖金为12.5万美元,大满贯奖金为100万美元,这样一来,液体成员的排名一夜高升,对于他们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巨大的飞越。一个星期前,这几位小伙子的排名还在24-30名的位置。

  即使如此,Liquid 仍有可能继续提高奖金排名,因为他们还在接下来还将参加 BLAST 洛杉矶、IEM 芝加哥以及柏林 Major,再赢下几个冠军,百万美元俱乐部就向他们挥手了。

  目前为止,这个榜单的前五名依旧是 Astralis 的五位选手,在过去的一年他们赢下太多奖金,足以让所有成员都登顶奖金榜。

  以下是 CSGO 职业选手奖金榜 TOP 1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