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2019XI'AN世界总决赛七大看点 兄弟,一起去!

2019-07-12 11: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盛夏七月,令全世界电竞玩家日夜期待的WCG2019XI’AN世界总决赛即将于7月18日至21日在西安曲江新区拉开帷幕。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通售票通道!

  作为无数电竞“老炮”心目中的传奇舞台,阔别五年重新起航的WCG,将为全球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改变?让我们先睹为快!

  ● 六场顶尖热门赛事 引爆全球电竞狂欢

  兼收并蓄、与时俱进是WCG一直追求的理念,近20年间WCG参赛项目的变化,成为各个时代电竞项目变化的真实写照。阔别五年重新归来的WCG2019,多样的电竞游戏被纳入其中,

  本次WCG的比赛项目,除了大家熟悉的《穿越火线》、《刀塔2》、《魔兽争霸Ⅲ》、《炉石传说》之外,还加入了《王者荣耀》《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两款热门手游,组成了本届WCG2019的六大正式比赛项目!你可以在WCG2019的比赛现场领略经典项目带来的传奇对决,也可以尽情享受新兴的热门手游带来的全新赛事体验!

  不管你是电竞“老炮”还是WCG的情怀粉,亦或是热衷于新兴手游的年轻一代,都将在WCG2019西安总决赛上找到属于你的热爱!狂欢,就在此刻!

  ● 中国代表队热血出征 为荣誉而战!

  当然,选手与战队永远是赛事的主角!作为全球职业选手汇聚一堂的顶尖赛事,代表中国区出征总决赛的队伍与选手,已经蓄势待发!而他们无疑是国内所有观众与玩家的关注焦点!

  《穿越火线》项目,中国两支代表队AG与SV燃情出征,70KG与马哲两大传奇狙神率队再临WCG,只为再度夺冠将WCG的奖杯留在中国!

  而《魔兽争霸III》出征选手Infi和TH000传奇再临,作为顶尖人族选手,他们都曾在《魔兽争霸III》项目中摘得WCG冠军,如今再度为国出征的他们,能否再攀巅峰,与Sky比肩,成就两次夺得WCG《魔兽争霸III》冠军的荣耀?

  曾经Sky李晓峰在WCG上斩获冠军,也正是他让一大批电竞玩家知道电子竞技也可以“为国争光”。如今WCG2019重启归来,主场作战的中国区代表队伍及选手,将在这方舞台力战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顶尖豪强!他们能否在这方多少传奇选手魂牵梦萦的舞台上,重建中国电竞的又一次巅峰,我们翘首以待!

  ● 传奇对决“恩怨情仇” 谁将成为新的王者?

  而在WCG各大赛事项目的对抗上,各种传奇对决与“恩怨情仇”轮番上演!一场场传奇对决即将引爆WCG2019的赛场!2018年来自巴西的Black Dragons在CFS半决赛击败SV,终结中国军团CFS六连冠,如今SV与AG在WCG2019的舞台再度与巴西BD战队碰面。中国军团能否完成复仇?将成为《穿越火线》项目的焦点之战!

  在刀塔2项目上,Newbee和CDEC都是Ti9中国区预选赛参赛队伍,他们的交锋将会证明谁更能够代表中国刀塔出战国际邀请赛!

  《魔兽争霸III》项目,Moon、infi以及TH000都是世界范围内最顶尖的《魔兽争霸III》职业选手,这样一群WCG赛场的传奇大神,彼此十分了解堪称宿命之敌,而他们之间的较量也将成为《魔兽争霸III》的王者对决!

  WCG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无冕之王”Moon和中国电竞第一人Sky,将会在7月18日WCG2019世界总决赛开幕式上带来一场堪称“传奇”的表演秀。这场“木盖大战”一定能够带领玩家们重温当年的热血和感动。

  届时,WCG2019的赛场将会呈现怎样的经典战役,又将会有多少欢呼与泪水被历史铭记?这一切都将在7月18日逐一上演!

  ● 国内首场TED官方演讲 让你更了解电竞!

  除却赛场的热血澎湃,本届WCG2019带给热爱电竞的你还有更多。首次来到中国,专为WCG定制的最具人气的TED 官方演讲,围绕主题从独特的视角为听众带来灵感享受。而世界顶尖的演讲者会在WCG电竞论坛上带领观众一起深入了解电竞产业,了解电竞产业发展如何通过电竞选手的参与、和电竞观众的增长成为一种体育竞技项目和主流文化,这将是所有电竞产业从业者不能错过的最好时机!

  ● 全新视野挑战赛亲临现场感受“黑科技”

  WCG2019精彩不止于此!除了赛事对决与电竞论坛,本届总决赛将带给所有观众独一无二的全新现场体验,与“机器人”、“VR(虚拟现实)”、AI(人工智能)、Scratch编程等尖端技术相结合,通过“GANKER角斗场”、“AI大师赛”、“VR锦标赛”、“WCGScratch创意挑战”等赛事,让亲临现场的你通过黑科技亲身体验游戏快感。

  ●世界顶尖DJ打造COSPLAY音乐节 不仅好看更要好玩!

  一场顶尖的电竞狂欢,怎能少得了Cosplay与音乐?WCG2019还将首次推出WCG Cosplay音乐节,特邀世界顶尖 DJ-Jeffrey Sutorius,Chace,Tsunano强势加盟,超强阵容带来地表震撼的EDM公演。血脉偾张的电子竞技、酷炫动感的电子音乐、型潮时尚的舞台现场,合在一起会有怎样的爆发力,只有到了现场才知道!

  ● 六场邀请赛鼎力助阵电竞狂欢不止于此!

  经典项目的传奇对决,论坛会议的探索,音乐节的狂欢,这一切都将在WCG2019等待着每一位观众。与此同时,WCG还有更多惊喜!除却六大正式比赛项目之外,《星际争霸Ⅱ》、《皇室战争》、《QQ飞车》、《QQ飞车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和平精英》六大表演赛/邀请赛项目也将悉数亮相!而这些新兴手游项目,均派出了豪华的参赛阵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情久,AG,奇迹,KB四支老牌劲旅蓄势待发,CFM官方解说倾力加盟。《QQ飞车》邀请赛RNG,QG鼎力出阵!

  而作为邀请赛项目之一的《和平精英》邀请赛,届时将在上海燃情开战!4AM,17,TYLOO,AG等共计25支国内一线流量队蓄势待发,“人皇”Sky亮相《和平精英》解说席!

  传奇已现,战火重燃。WCG2019这一场电竞狂欢盛宴,历经风雨又将重新闪耀!

  谁又将摘得桂冠?

  7月18日我们一起来见证WCG新篇章的展开,见证新的传奇的诞生。

  阔别五年,在西安曲江再度重启的WCG2019更像是一场青春的集会,这其中有属于真正年轻人的狂欢舞台,也再次唤醒了那些电竞老同志们难凉的青春热血,这注定是一场精彩与感动、回忆与梦想相互纵横交织的派对。

  这一次,别忘了叫上当年的朋友和队友;这一次,一定要纵情呐喊,不再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