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决赛:Liquid势如破竹击败Faze夺魁

2019-07-15 13: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状态出色的大满贯得主Liquid决赛再遇银河战舰FaZe,在小组赛相遇时FaZe遭大比分落败,决赛再度选出Nuke的FaZe能否复仇夺冠?

  Liquid vs FaZe 2-0(Nuke 16-13;Infenro 16-6)

  Nuke

  图一来到FaZe选择的Nuke,先做防守方的Liquid打法极其主动双人前顶黄房做到1换2后外场的Stewie也杀掉一人,仅剩下的奥拉夫前往内场成功下包。强钢的FaZe也被Liquid外场非常规化解。Liquid以3-0开局。来到第一个长枪局Liquid三人前顶外场被FaZe以上下之势包围。拿下一分的FaZe随后强下管道成功下包,但3v2的残局没能拿下被Liquid将比分扩大至6-1。第8局FaZe快速正面铁门夹击A区,但4v3残局又被Liquid收下。第10局FaZe拿到人数优势后正门提速,但管道的EliGE在被明确位置的情况下30发恐怖180度控枪被迫双杀,经济崩溃的FaZe再丢一分。随后双方强起用沙鹰依靠个人能力互拿一分,上半场Liquid以11-4领先。

  到了下半场手枪局双方正门一换一,但铁门偷屁股的Stewie绕后被反杀后留给EliGE与总监2v4残局,但Twistzz的P250四个爆头将残局完美收下,不过好在次局强起让FaZe得以喘息,FaZe将比分追至9-12。第22局Liquid快速3、2夹A取得优势,随后稳下一波将回防队员全部击杀。第23局Stewie2K的四杀将FaZe经济彻底打空。第24局赛点局GuardiaN精彩的1v2残局再续一命。但第29局EliGE的精彩个人实力发挥以1敌4,Liquid终以16-13拿下图一。

  Inferno

  来到图二Inferno,先做进攻方的Liquid简单RushB下包后被一一解决,但随后总监的英雄AK三发子弹三个头瞬间翻盘。双方随后互相拿分,但Twistzz的瞄准能力实在太过惊人,FaZe每拿一分就被均被Liquid用枪法解决,比分来到4-7。第11局Liquid强攻A1被奥拉夫单人四杀刷屏,但关键时刻又是总监的四杀拿下关键局,本场简直是Twistzz的个人秀,159ADR、24杀的Twistzz帮助Liquid在上半场以9-6领先。

  来到下半场FaZe镜像开局RushB,在2K在香蕉道白给后躲在警家的NAF捂眼混烟三杀爆头,在FaZe下完包后NAF再从棺材冲出拿到ACE。11-6后FaZe选择中路提速但被4A防守的Liquid全部围剿。第20局EliGE中路VAC式穿死刚上二楼的rain,随后的2K前压中路再收两个香蕉道屁股,拿下关键局后FaZe的枪法直接崩溃,最终Liquid以16-6再斩FaZe,大满贯Liquid全胜战绩夺得BLAST Pro洛杉矶站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