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明星大腿杯S2赛季全新升级,谁能脱颖而出

2019-07-22 17: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虎牙明星大腿杯,是王者荣耀官方认证,虎牙直播独家举办,聚合10支头部KPL职业战队和超600位虎牙王者荣耀明星主播的大型5V5顶级对抗赛。7月22日第二季明星大腿杯完成了全新升级,同时保留了主播VS职业的核心玩法,为王者玩家带来更多精彩看点。

  S2全新升级,寻找最强大腿

  在大腿杯S1基础上,S2首先迎来了规模上的升级,职业战队上邀请了BA、QG、WE、TS、TOP、YTG、GK、HERO、XQ、RNGM在内的10支KPL顶尖职业战队参赛,而主播方面阵容再次升级,将邀请包括孤影、心态、曹操、大锤、韩涵、童子 、寂然、梦飞、呆呆 、可杰、南瓜等,超600位明星主播鼎力加盟, 嘉宾解说将继续由寒夜、一笑、居居、小兽、九天等明星主播担任。

  赛制方面S2赛季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旨在为玩家带来最顶级的对抗赛,预赛阶段将采取末位淘汰制,保证赛事精彩激烈。预赛将分成四个积分赛段,每个赛段都有6个比赛日,并根据积分榜单、大腿系数、出勤率等综合因素进行末尾淘汰。而新赛段开始后,除了表现出色的选手保留一定积分,其他选手的积分将迎来重置,最终决出进入决赛的40名选手。决赛阶段的10人淘汰制极其考验选手的临场调整能力,总体来说本季大腿杯赛制更加科学合理,每一轮比赛都至关重要。

  职业VS主播经典延续,S2谁能问鼎最强大腿

  规则方面S2赛季将继续沿用个人单位参数的模式,选手继续以个人为单位参与到比赛中,最终以个人积分以及观众MVP票数为考核标准。比赛日将沿用职业选手与明星主播随机匹配的5V5模式开展对局,本季不仅仅只有胜者队和MVP能够斩获分数,每一个对局中表现出色的选手都有可能得到加分,只要你能C,那么上分晋级根本不是问题。

  全新升级的虎牙明星大腿杯S2赛季将在7月22日-10月4日在虎牙直播盛大开赛,覆盖整个暑假以及国庆的赛程安排将最大程度满足玩家们的观赛需求。相信KPL职业选手和明星主播的再次巅峰对决,将会爆发出更多精彩十足的赛场火花。请大家准时锁定虎牙直播间660116,或者直接搜索明星大腿杯一起观看精彩刺激的比赛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