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创 新文旅 英雄联盟校园电竞文创村开幕

2019-07-22 17: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7月16日,《英雄联盟》校园电竞文创村开幕仪式在云南大理开启,大理白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大理市文化和旅游局、银桥镇人民政府、马久邑村委会、腾讯公司、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代表人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英雄联盟》校园电竞文创村坐落在白塔邑自然村,是云南省与腾讯共同发布的“云南新文旅IP战略合作计划”中的首批项目之一,希望利用新文创,打造新型数字文旅模式、释放文旅新动能。

  白塔邑村村民说:“文创村这个项目很新颖很有影响力,能吸引游客,带动我们村的发展,增强村子的活力。”

  据悉,《英雄联盟》校园电竞文创村当前已正式对外开放游览,该项目不仅将电子竞技这一年轻流行文化与极具特色的大理白族文化融为一体,也对腾讯与云南省的后续合作,乃至未来更多文创领域,尤其是文旅产业中的多方合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