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赛区公布

2019-07-23 15: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将会覆盖更多国家和地区。相比往年,部分国家和地区将会进行合并以选拔出更能代表亚洲最强实力的16支战队。从各预选赛区晋级的16支战队将于11月14日-17日齐聚中国上海,争夺10万美金的奖金以及亚洲CS:GO之王的桂冠。2019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预选赛区设置及名额分配规则如下:

  中国大陆赛区,2个名额;

  中国港澳台赛区,1个名额;

  蒙古赛区;1个名额;

  泰国赛区;1个名额;

  越南赛区;1个名额;

  日本赛区;1个名额;

  韩国赛区;1个名额;

  东南亚赛区;3个名额;包含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文莱、老挝、柬埔寨、缅甸

  中东赛区;2个名额;包含阿联酋、沙特、科威特、卡塔尔、黎巴嫩、巴基斯坦、土耳其

  澳洲赛区;2个名额;包含澳大利亚、新西兰

  南亚赛区;1个名额;包含印度、孟加拉国、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尼泊尔

  更多赛事资讯以及后续各赛区/国家预选赛详情,请关注极限之地官方信息发布渠道:

  官网://www.extremesland.com

  微博:https://weibo.com/eXTREMESLAND/

  关于极限之地:

  亚洲,素有“极限之地”之称。聚焦亚洲的 eXTREMESLAND极限之地系列赛事得名于此,自2016年开始连续成功举办三届EL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横跨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不仅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公平竞技的理想舞台,也为推动全亚洲电竞文化与生态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极限之地旗下赛事还包括PUBG中日对抗赛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