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Stats国内队伍世界排名:4AM、SSS分列五六

2019-07-23 17:49作者:watt来源:VPGAME

  7月26日,绝地求生 MET 亚洲系列赛即将打响。来自亚洲地区的 16 支队伍将在泰国曼谷一决雌雄,也正是 PCL 赛区队伍们大展拳脚的时候。

  今天,推特著名绝地求生数据分析博主 PUBG Stats 发布了 PCL 队伍的2019年的世界排名(根据 Elo 机制)。

  可以看到排在榜单前七名的队伍分别是:SSS、4AM、VC、17、Weibo、OMG、BA、VG和CL。仅有的进入前10的两只队伍,SSS和4AM都未能进入到MET亚洲赛中。而其他几只进入到亚洲赛的队伍,不得不说近期的杯赛中状态并不算好。

  PUBG Stats 还一同发布了韩国地区的几支队伍的排名。

  相较之下,韩国的几支参加MET的队伍在此前的国际赛场上并未有过太多的亮相。但是能在高手云集的韩国赛区冲出重围已经足以说明他们非凡的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赛事体系不同,不同赛区之间的 Elo 值高低并不具有太多的参考性。几支韩国队伍在 PKL 之后也没有相应的杯赛供他们提高 Elo 值。

  期待 PCL 赛区在泰国能有精彩的发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