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s史前巨鳄难救主 BLG客场2:0战胜WE

2019-07-24 08:34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年LPL夏季赛常规赛WE对战BLG的比赛在西安WE主场打响,两支队伍在春季赛的交手以WE胜出告终,那场比赛也改变了两队春季赛的走向,如今夏季赛再相逢,BLG能否完成复仇?WE能否延续近期好状态再得一胜?

  第一场

  BLG:铁男、奥拉夫、兰博、韦鲁斯、布隆

  WE:凯南、猪妹、奇亚娜、寒冰、塔姆

  第一局初期,凭借中下的双重推线优势,BLG的中野较为积极的入侵,从而在7分钟的小龙处占据了先手地位,准备直接拿掉第一条土龙。然而WE及时包围过来,奇亚娜抢到小龙,并且WE一鼓作气打出了一波2换4,完全将前期局势扭转。

  取得优势后,WE的下路开始发力,寒冰与塔姆在线上给到了韦鲁斯布隆极大的对线压力,为了帮助下路解压,BLG全员推进下路,想要利用峡谷先锋扳回局面,但凯南TP绕后加上BLG撤退的不果断,让WE再次连斩两人,巩固了前期的优势。

  但BLG没有被两波进攻受挫而困住脚步,反而更加积极地在中路和下路发起进攻。奥拉夫配合兰博击杀奇亚娜,而韦鲁斯与布隆下路果断开战对线击杀了寒冰与塔姆。BLG重新将比赛变为均势。

  场上的局势瞬息万变,双方将比赛打成了回合制游戏,轮流在团战中取得巨大优势,而BLG赢下的团战更为关键,刚刚进入20分钟的关键时间点,BLG团灭WE,拿下第一条大龙。

  大龙Buff让BLG顺利推下许多防御塔,但双方的经济仍未拉开,比赛走向依旧扑朔迷离。直到29分钟中路一波团战,虽然奇亚娜先手秒杀韦鲁斯,但后续BLG前排的阻隔让WE难以扩大战果,铁男的大招让凯南完全无法进场,WE只得被逐个击破,寒冰纵使已经天秀操作也无法逆天改命,BLG拿下第二条大龙。

  第二条大龙终于为BLG巩固了胜势,随着稳健的推进与最终的完美团战,BLG从下路推进高地,团灭WE并结束了比赛,恭喜BLG取得第一场比赛胜利!

  第二场

  WE:鳄鱼、塞拉斯、奇亚娜、韦鲁斯、布隆

  BLG:铁男、雷克赛、兰博、EZ、塔姆

  开局7分钟,鳄鱼凭借精湛的操作单杀铁男拿下一血!

  双方中野与下路分别进行一波换血后,WE众人集结想强行拿下小龙,然而BLG中下野血量更为健康,合围过来,抢下了小龙并打出一波2换4。

  WE陷入劣势,虽然鳄鱼也被对方抓死一次,但还是凭借操作与装备压制在上路再次完称单杀,打出了单线优势。随后BLG在下路野区的一波追击又与WE进行了一波交换,双方这一局也是难解难分。

  在多次交换中,虽然BLG没占到更多便宜,但人头和经济都集中在了EZ身上,超前发育的EZ利用高额的Poke伤害,不断帮助队伍推进以及掠夺资源,BLG此时在局面上掌握着主动。

  双方不断在中路及河道展开缠斗,互有胜负,但始终无法一锤定音,反而是鳄鱼愈战愈勇,帮助WE多次占到便宜。就这样双方牵扯到34分钟,最后铁男切死韦鲁斯,帮助BLG打赢团战,恭喜BLG 2:0取得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