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主客场门票入场规则更新,网友:黄牛末日已到

2019-07-22 14:4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7月22日下午,LPL赛事官方发布《关于LPL主客场门票观赛入场规则更新公告》,从7月22日购票起,前往各线下场馆观赛的玩家需由本人持本人购票身份证件方可入场,非本人且非购票身份证件将无法入场。这样的入场规则对于日益猖獗的“黄牛党”来说无疑是当头一击,也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

  公告正文内容:

  亲爱的召唤师,为了保障玩家能够获得更好的赛事服务权益,同时优化购票及检票流程,自7月22日起开售的门票(即7月29日起的比赛),所有主场观赛召唤师需持本人购票身份证件入场,非本人且非购票身份证将无法入场。

  中国大陆用户可使用购票身份证入场,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用户可使用购票回乡证入场,中国台湾用户可使用购票台胞证入场,海外用户可使用购票护照入场。

  英雄联盟赛事运营团队

  在这样的购票进场制度下,那些随便挂身份证抢票,然后转手炒成天价出售的无良“黄牛党”们将遭到沉重打击,无法完成“人”“购票证件”“门票”三者统一将不能进场。以后去线下各场馆为自己喜爱的战队或者选手加油助威,享受良好电竞赛场氛围的玩家们的个人权益得到了保障,网友们纷纷表示“黄牛末日已到”“干得漂亮”,看来不少抢不到票饱受“黄牛”困扰的玩家们这次总算是出了一口恶气。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每次比赛都会以“赠票”的形式流出部分门票为“黄牛”所得,所以大家还是要擦亮眼睛,确定好想去观看的场次和时间,在正规购票平台上提前购票,不要给“黄牛”可趁之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