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游戏手机2的强劲,你想象不到

2019-07-25 13: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7月23日,腾讯游戏深度定制的ROG游戏手机2在北京发布。在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商腾讯游戏加持下, ROG 游戏手机2在现场展示出令玩家惊艳的“天生BUFF”。

  ROG游戏手机2搭载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超级内核主频高达2.96GHz,搭配性能提升15%的Adreno™640 GPU和UFS3.0闪存,同时适配120Hz刷新率的6.6英寸AMOLED HDR电竞屏,低至49毫秒的屏幕触控延迟,都将让玩家获得更为顺畅的游戏体验。

  与此同时,腾讯游戏为ROG游戏手机2深度定制了手游的高帧率游戏版本,如《一人之下》、《QQ飞车》、《王牌战士》等,将为手游用户带来独有的游戏体验。此外,《和平精英》、《我的起源》、《天涯明月刀》、《龙族幻想》、《雪鹰领主》后续也将陆续开放“高画质+高帧率”选项,适配ROG游戏手机2。

  此外,ROG游戏手机2还准备了让众多玩家尖叫不已的腾讯游戏特权,手机也将联动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为玩家提供超过80款游戏礼包。此外,专属定制道具更是让ROG玩家区分与普通玩家的区别,像《王者荣耀》定制头像框(限量领取)、《QQ飞车手游》独家套装、《王牌战士》定制贴纸等游戏专属道具,独有身份象征让ROG玩家独享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随着手游越来越超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手游的升级驱动着硬件革新。腾讯游戏在与广大玩家的持续沟通和对海量对局的定量分析过程中,认识到手机屏幕刷新率、散热性能等硬件上的客观因素制约着玩家体验的提升,并深度影响了ROG游戏手机2硬件的升级,形成了行业领先的优势。

  目前,ROG游戏手机2现已开启京东预约,并将于7月31日抢先发售,起售价仅为3499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