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最后一日 Gen.G夺冠 Weibo季军

2019-07-29 08:31作者:八倍镜来源:八倍镜

  本次赛事重新由第十二场开始,昨日断电及以后所有场次取消,本日再进行四场比赛(沙漠X2 海岛X2)决出最终成绩。

  第三日第一场 DE战队5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右下往左上,航线比较平均,VG去往大E城,Weibo去往皮卡多,17战队去往圣马丁,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上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1人。AG独狼被DGW淘汰,AHQ被DE与Gen.G联手淘汰。Gen.G独狼被DE淘汰,DGW独狼马枪在圈外阵亡,103最终活到第二被DE带走,DE成功吃鸡!

  第三日第二场 DE战队7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下往上,航线略偏左。Gen.G去往皮卡多,BA去往地图右下部分发育,DD战队去往圣马丁右侧野区,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下部分,以轴承高地为中心。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6人。DGW被多队夹击淘汰出局,十二月被DE带走,DE随后锁定VC位置,手雷配合扫射淘汰VC,决战时刻,DE战队淘汰DD,成功吃鸡!

  第三日第三场 DGW战队11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上往右下,航线偏右,Weibo去往机场,DTN去往P城,BA去往十二宫,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下方,以农场为中心。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7人。BA精准手雷带走DE独狼,AHQ独狼也被TKO带走。TKO与17在圈边激烈交火,TKO倒地两人淘汰17。BA独狼被DGW带走,决战时刻,DGW拉开枪线包围TKO,将其淘汰成功吃鸡!

  第三日第四场 VG战队14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左下往右上,从西部海岸飞往圣山下方。VG去往G港下城区,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以Y城右侧为中心。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7人。DTN被17淘汰出局,Weibo成功团灭Gen.G。蓝圈收缩,AG摸向Weibo但被VG打掉多人最终出局。决战时刻,Weibo主动拉出但VG反打成功,成功吃鸡!

  MET亚洲赛全部结束,最终@Gen_G_esports 以111分夺冠,DE战队以105分获得亚军,@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 以100分获得季军。

  其他PCL队伍,

  @BA-W电子竞技俱乐部 以96分获得第6,

  @VC电子竞技俱乐部 以87分获得第9,

  @17Team电子竞技俱乐部 以82分获得第11,

  @VG电子竞技俱乐部 以70分获得第14。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