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与SN战队亮相ChinaJoy雷蛇展台

2019-08-04 13: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ChinaJoy 2019 DAY2,位于英特尔主题雷蛇馆的活动可谓精彩纷呈,雷蛇官方邀请到了LPL头部战队EDG与SN坐镇展台,台上台下气氛也因为这两支战队而变的更加火热!

  作为Team Razer的一员,EDG和SN早已是玩家群体中熟悉度非常高的战队,此次参加CJ自然也是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小游戏与台下粉丝互动,最先上台的EDG战队成员有:Meiko、iboy、jinoo、jiejie、Scout、BBD、sleepy、hope,将雷蛇馆的气氛抛向高点,随后开始了“正话反做”的有趣小游戏,职业选手露出可爱的一面,引得台下观众笑声连连。

  随后上台的SN战队,上台的队员有Angel、Maple、WeiWei、SMLZ(马哥)、SwordArT,与EDG队员握手后和台下观众亲切的打起了招呼。SN与EDG在LPL联赛中也是实力相当的对手了,这次两队碰面势必擦出火花。

  前面的游戏环节还只是为了活跃气氛,但接下来的环节就是展现真正实力的时候了,SN与EDG在现场进行了一场激烈对抗赛,并邀请一名水友一起同台竞技,双方开赛前显示一段隔空骚话环节,让台下爆笑声不断,随后开始的比赛双方也都拿出了十二分的专注,来了一场硬碰硬的对抗赛,其中亮点频出。

  赛后双方还是友好的握手,并为参与活动的水友送出了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台的蝰蛇鼠标,之后SN战队下台稍作休息,EDG开始了福利签售环节!

  “始于玩家,赋予玩家”,一直都是雷蛇的品牌宗旨,这次上海CJ的雷蛇之旅也是将这一思想的再一次贯彻,雷蛇从来都是和玩家朋友们战在同一角度,尽可能的为玩家朋友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游戏体验!对抗赛所使用的笔记本也是来自雷蛇的灵刃系列。灵刃系列采用了英特尔的酷睿系列处理器,酷睿I7——为游戏而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