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勇士令状不朽三正式发布!

2019-08-06 14:2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今天V社的办事效率拉满,前脚不朽三的饰品被水友曝光,一个午觉醒来不朽三就已经出来了。总体来说跟之前流露出来的消息一致,斧王再添一个纯金面具,NEC则是一个大长袍改变二技能幽魂护照特效,并且是腿部饰品跟之前的不朽肩部跟武器完美搭配。

  话不多说下面让我们看看不朽三具体让英雄们那些技能特效拉满吧。

  斧王普通跟纯金面具放在一起说,改变了狂战士之吼的特效,这一嗓子下去能晃瞎X眼。

  NEC大长袍一开技能,估计会吓走不少追杀的敌人。

  骨弓的弓改变大招召唤出来的分身外貌。

  恐怖利刃武器这个开始我实在没看出来改变什么了,才发现是跟至宝特效冲突,而且也不好看,应该只能当个外形了。

  狼人大偷窥,又是吼一嗓子头上多一个小狼头的标志,感觉有点僵硬。

  玛尔斯作为新英雄,既然前面的不朽里墨客拿到了不朽,玛尔斯自然不能缺席,大长矛搞一把!

  大鱼人的这个铠甲看起来一般,不过特效不错,就是看起来有点像喷气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