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世冠之巅!斗鱼签约战队RW侠盼全胜夺冠!

2019-08-09 18: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已经接近尾声,斗鱼签约战队RW侠一骑绝尘,以8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杀入深圳总决赛。回想2019KPL春季赛打响前,斗鱼签约战队RW侠的春季赛之旅并不被太多玩家看好。但这支年轻的队伍在赛场上给玩家带来的冲击力以及压迫感,让不少王者荣耀玩家重新找回了比赛的热情。

斗鱼签约战队RW侠晋级深圳总决赛斗鱼签约战队RW侠晋级深圳总决赛

  不容小觑!斗鱼签约战队RW侠潜力无限

  尽管RW侠梦碎2019KPL春季赛,无缘最终总决赛的舞台,但斗鱼签约战队RW侠身上散发着的那股不服输的倔强,是他们从KPL边缘队伍仅仅通过一个赛季的时间,蜕变成了如今KPL赛区的劲旅,潜力之大不容小觑。

RW侠半决赛力克hero久竞RW侠半决赛力克hero久竞

  回顾RW侠的KPL春季赛之旅,梦幻般的开局7连胜让不少玩家眼前一亮。当时状态正盛的RW侠是大部分KPL队伍不想遇到的噩梦。然而开场的绚烂并没有为他们带来总决赛的门票,季后赛止步四强,为这支RW侠的春季赛画上了句号,而将他们淘汰的,就是当初如凤凰涅槃般重生的eStarPro。两支队伍新仇旧恨怕即将在首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的赛场上终结。

斗鱼签约战队RW侠书写不败传奇斗鱼签约战队RW侠书写不败传奇

  节奏鲜明!RW侠全员冲锋毫无短板

  熟悉斗鱼签约战队RW侠的粉丝都知道,RW侠的联动、运营是他们引以为傲的优势。节奏鲜明,目标明确,RW侠的队员们会在恰当的时间点出现在他们该出现的位置上,无论优势局的视野压制,还是劣势局的猥琐发育,他们的沉稳让对手无计可施。

场上联动运营成RW侠立身之本场上联动运营成RW侠立身之本

  除此之外,RW侠每个位置的选手不仅操作细腻,同时大局观清晰,可以说几乎没有明显的短板,这也是他们在世冠杯上未尝败绩的主要原因。有着全联盟最高KDA记录的RW侠中路杨过,此役与eStarPro猫神的中路对决,将成为决定着最终比赛的走势。

全联盟最高KDA保持者RW侠Yguo全联盟最高KDA保持者RW侠Yguo

  打法凶猛!渡劫将成总决赛胜负手

  说到RW侠,渡劫的名字不能不提。作为RW侠边路的一员虎将,渡劫打法凶猛,牵制力强,由于世冠杯同步更新了最新版本,对边路的优先级将大大提高,这对渡劫来说,仿佛如虎添翼。

RW侠边路杀神渡劫关羽连斩HERO两员大将RW侠边路杀神渡劫关羽连斩HERO两员大将

  在对阵HERO久竞的半决赛上,渡劫在四场比赛中拿下两把MVP,这对于渡劫边路的发挥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渡劫从KPL春季赛以来一直发挥亮眼,只可惜季后赛棋差一招,未能踏入总决赛的大门。重整旗鼓后的渡劫,在世界冠军杯上的表现堪称惊艳全场。如今天时地利人和,渡劫和他所在的RW侠势必将在王者荣耀世冠杯总决赛上写下他们的传奇。

渡劫的发挥将影响RW侠与eStarPro对决渡劫的发挥将影响RW侠与eStarPro对决

  资源倾斜!斗鱼慧眼签约潜力战队RW侠

  与签约超人气战队eStarPro不同,最初的RW侠由于成绩并不理想,几乎无人问津。尽管如此,斗鱼平台看到了这支年轻战队身上无限潜力。经过调整后的RW侠,不仅在春季赛上吸粉无数,来到世冠杯的赛场,更是无人可挡,RW侠用他们的表现向玩家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以及斗鱼选择的正确。

斗鱼见证RW侠从边缘到劲旅的蜕变斗鱼见证RW侠从边缘到劲旅的蜕变

  本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的赛场上,不仅有斗鱼签约战队的精彩表现,同时诸如斗鱼签约解说潇洒、狂人等斗鱼知名主播,都将出席本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深圳总决赛,并以解说、主持人等身份配合赛事顺利进行。斗鱼在主播资源方面也对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输送了诸多优质主播,让来到斗鱼直播间的水友们享受到更加优质的观赛体验。

斗鱼签约解说潇洒解说世冠杯比赛斗鱼签约解说潇洒解说世冠杯比赛

  这一次,在王者荣耀世界冠军这一殊荣面前,斗鱼签约战队RW侠绝不会再将冠军拱手相让。RW侠只要赢下本届世冠杯的第九胜,他们就将创造历史,以全胜战绩拿到首个世界冠军。明天(8月10日)下午16:3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将在中国深圳打响,十年磨一剑,侠客闯巅峰,让我们共同期待RW侠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给玩家带来的精彩表现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