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e与AVANGAR晋级BLAST莫斯科站附加赛

2019-08-12 10: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目前BLAST Pro莫斯科站封闭式预选赛已全部结束,forZe与AVANGAR脱颖而出晋级到了附加赛阶段,胜者将获得BLAST Pro莫斯科站参赛名额。

  其中备受关注的Gambit Youngsters首轮不敌Nemiga掉入败者组,后来由于比赛与MSI MGA独联体封闭式预选赛赛程冲突,他们便放弃了周末的比赛,双败淘汰出局。

  另一边,forZe战队接连击败了buaksib、Nemiga和Winstrike战队,保持着不败战绩晋级到了附加赛。而AVANGAR则是先输给了由Edward带领的Winstrike战队,但后来拿下三连胜与forZe一同晋级到了附加赛中。

  BLAST Pro莫斯科站附加赛将于正赛第一天进行(9月13日),forZe与AVANGAR的胜者将晋级接下来的BLAST Pro莫斯科站赛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