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让一追二拿下JDG,坐稳夏季常规赛第三名

2019-08-18 10:25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2019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十一周,JDG对战RNG的BO3在北京JDG主场终于来到。一山难容二虎,两支都在北京的队伍最后由RNG2-1赢下了比赛的胜利,这也说明了RNG坐稳了第三的位置,而JDG也完成了它的收官支战,具体比赛如何赶紧来看看吧!

  第一场:

  JDG:上单船长,打野瞎子,中单佐伊,ADC奥巴马,辅助酒桶

  RNG:上单吸血鬼,打野猪妹,中单卡尔玛,ADC霞,辅助狗熊

  4分钟,瞎子入侵RNG下方野区打爆炸果实从蓝buff区来到下路要抓RNG,但被狗熊及时规避。上路船长却被猪妹抓住机会,配合吸血鬼拿到一血。

  7分钟,佐伊睡到卡尔玛,然后酒桶从下方草丛出来e闪撞到卡尔玛,卡尔玛瞬间净化解除引燃和眩晕,猪妹上方野区及时赶来,配合防御塔一鞭子带走了佐伊。

  9分钟,卡尔玛故技重施再中睡眠气泡,但此时出来的是瞎子一套技能直接将卡尔玛带走,赶来的猪妹叹叹气,又钻回野区。

  13分钟,RNG靠峡谷先锋强行推掉中路一塔未果,卡尔玛在下路却被瞎子抓住机会越塔靠着卢锡安的输出带走卡尔玛。

  24分钟,因为一条水龙,双方终于结束了长达十分钟的点到为止。先是JDG打水龙,然后被吸血鬼和牛头逼退,RNG集团小龙,JDG准备弃龙要RNG中一塔,结果塔没能拿掉,被吸血鬼包后,吸血鬼闪现切进JDG后排没能做到事儿被秒,酒桶则因为开团也被RNG带走,双方进行了一波1换1之后,JDG仍然想继续打,却被霞开大规避技能后e闪收掉奥巴马,团战瞬间逆转,然乎佐伊和瞎子也被追死。最后1换4的RNG的顺便收下了大龙buff。

  27分钟,拿到大龙buff的RNG从上路推进,在上路二塔处,RNG强行开团,霞的高伤害直接灌死了船长和酒桶。这一结果让JDG不敢再防守,RNG轻松地推掉上路高地水晶。

  32分钟,RNG再次想动大龙,但JDG及时防守,瞎子上前探视野,被狗熊闪现过肩摔,然后吸血鬼带了它,也因为此,吸血鬼被佐伊抓住机会睡到打残然后在大龙的助攻下被佐伊带走,然后RNG开始只能后撤,JDG的攻势正猛,根本不给走的机会。由卢锡安和佐伊两人将伤害拉满,杀掉RNG四人。跑走一个猪妹,但于事无补,最后JDG拿到大龙。

  34分钟,拿到大龙buff的JDG抱团从中路推进,然后因为卡尔玛走位不甚,和佐伊的超准poke,被奥巴马抓住机会单走,然后RNG的中路二塔被轻松推掉,此后RNG不再敢上去防守,眼看JDG已经推掉一颗门牙塔,JDG要一波结束比赛,狗熊再次站出来闪现将走位不慎的佐伊过肩摔配合队友秒掉,终结了JDG的攻势。

  41分钟,双方在远古巨龙坑外的草丛爆发团战,双方焦灼下,RNG决定先动手,狗熊闪现过肩摔了一个酒桶,然后吸血鬼进团没能切到C位,卢锡安将伤害拉满,团战几乎一面倒,卢锡安拿到双杀,JDG完成一波1换3,随后轻松拿下远古巨龙和大龙。

  44分钟,猪妹先手开大空大,被奥巴马抓住机会一套打残,然后RNG更没有机会防守,最后尽管吸血鬼终结到了卢锡安,但比赛已经结束,恭喜JDG拿下比赛的胜利。

  本场MVP:JDG ADC,IMP

  第二场:

  RNG:上单剑魔,打野皇子,中单阿卡丽,ADC艾希,辅助塔姆

  JDG:上单青钢影,打野瞎子,中单飞机,ADC卡莎,辅助酒桶

  4分钟,皇子卡到视野,同时飞机吃到了阿卡丽的手里剑,然后阿卡丽贴脸,皇子预判到飞机的位置,挑飞打断飞机的位移,帮阿卡丽拿到一血。

  8分钟,由于JDG下路二人在线上被牵制死了,所以皇子果断开始拿龙,最后轻松拿到第一条火龙。

  14分钟,皇子上路放峡谷先锋,然后带着阿卡丽来到双路,想要强行拿下上路一塔,但是瞎子和飞机也赶来上路,团战瞬间爆发,先是皇子贴脸开大留住瞎子,瞎子闪现之后,阿卡丽大招直接收掉,然后青钢影果断开大反手,但下路寒冰一个穿云箭直接直接晕住青钢影,给到RNG几秒输出的机会,最后卡莎也赶到,阿卡丽临死双杀掉青钢影和飞机,自己的大人头则被卡莎拿到。双方换成了一波三换三,但一塔经济被RNG拿到。

  26分钟,RNG对大龙动手结束了此前长达12分钟之久的和平发育条例,因为RNG此前长久控制住大龙的视野,所以此时抓组机会一波偷掉了大龙,JDG直到大龙被打掉之后才知道RNG打了大龙。

  30分钟,靠着装备的优势和大龙buff的光环,RNG先推掉三路二塔,再下路集合磨掉了JDG下路水晶。

  33分钟,RNG再次对大龙动手,但动手之前周围的视野已经被RNG做好,JDG在龙坑外作视野想防守的时候,皇子直接E+Q接闪现瞬间挑飞三个,然后果断开大留人,阿卡丽和剑魔直接跟上配合寒冰的大招,RNG输出环境大好,剑魔直接拿到四杀。最后留下卡莎也被皇子和塔姆带走,随后RNG直接敲掉了JDG的水晶,赢下了比赛。

  MVP:RNG打野,KARSA

  第三场:

  RNG:上单剑魔,打野奥拉夫,中单卡尔玛,ADC卡莎,辅助莫甘娜

  JDG:上单青钢影,打野皇子,中单佐伊,ADC奥巴马,辅助蕾奥娜

  3分钟,皇子来到下路,配合将兵线压倒RNG塔下的卢锡安和蕾奥娜gank,先是蕾奥娜一个仙人指路指到莫甘娜,莫甘娜一个闪现将蕾奥娜带到塔下,皇子也贴脸开始灌伤,卢锡安拿到一血,然后奥巴马极限反秀杀掉蕾奥娜,并闪现躲开了皇子的挑起,从而逃出升天。

  7分钟,RMG奥拉夫轻松拿下风龙,前期是JDG稍占优势。

  11分钟,双方中下野四人在下路开始了大乱斗,卡莎第一时间被JDG大量技能针对,被卢锡安迅速带走,然后战争一面倒,奥拉夫开大就往里面冲,配合卡尔玛也杀掉JDG下路三人,自己也被佐伊引燃带走。然后佐伊和卡尔玛单人solo,佐伊满地的技能可以捡,尽管血量劣势,也完成了对卡尔玛的击杀,这波是JDG的小赚。

  13分钟,卢锡安靠着峡谷先锋,拿到了上路的一塔经济。同时奥拉夫在下路小龙坑也收到第二条风龙。

  23分钟,双方经过长达十分钟的点到为止的友好交流之后,局面终于被打开。先是佐伊在上半河道摇奖摇到了莫甘娜,然后卡萨直接开大跟上要打佐伊,佐伊只能闪现跑路,皇子开大为兄弟们短后,然后自己被痛揍,熊猫呢毒跑路了,

  25分钟,JDG五人集合想要拿水龙,然后RNG集合准备防守,双方爆发团战,先是女坦直接大招进场,然后青钢影钩锁进来直接开团,此时剑魔开大将输出拉满,卡莎被挡只能输出到眼前的女坦,随后便被青钢影一脚踢死但青钢影也迅速被带走。佐伊也是超远距离poke打满打出一堆残血然后被卡尔玛收掉,卢锡安收掉奥巴马后和皇子赶紧跑路,但卡尔玛给剑魔的开盾加速留到皇子,将它带走,莫甘娜一个隔墙q收掉奥巴马

  29分钟,RNG靠着之前积累的兵线和视野双优势开始迅速动大龙,皇子在没有视野情况梦游一般直接进了小龙坑,然后被剑魔帮助奥拉夫活活劈死。最后RNG成功拿下大龙。

  32分钟,RNG五人抱团从中路推进,最后在门牙塔的时候,JDG想要先手创奇迹,皇子,E+Q接闪现的先手挑起操作失误,导致自己白给,随后跟上来的青钢影和蕾奥娜也是瞬间倒地,最后RNG轻松推掉门牙,拿下了JDG的水晶。恭喜RNG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MVP:RNG 上单,LANGX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