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直播间!PUBG斗鱼黄金大赛全明星赛今晚上演

2019-06-27 14: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第七季斗鱼黄金大奖赛全明星赛将于6月27日下午6点拉开帷幕。由粉丝投票选举出的16名人气队长率领各自队员蓄势待发。而同时兼具职业选手和斗鱼人气主播身份的XDD,也将以队长身份亮相全明星赛,为即将到来的第七季斗鱼黄金大奖赛总决赛赚足人气。此前通过残酷的小组赛阶段,循环赛总积分榜上,LGE战队一骑绝尘以积分第一身份晋级决赛,CEGM、OMG、17等战队紧随其后,他们将携手其余晋级队伍,共同角逐黄金大奖赛第七季总冠军。

斗鱼黄金大奖赛全明星赛重磅来袭斗鱼黄金大奖赛全明星赛重磅来袭

  激烈与欢乐兼得!多模式全明星赛开启吃鸡热潮

  在第七季斗鱼黄金大奖赛全明星赛中,来自斗鱼签约战队OMG的双子星小海和LION_KK小狮子以及刚刚加盟17战队的堡垒、SHOX等诸多玩家喜爱的明星选手都将悉数登场。作为被玩家评选出的16位人气队长,他们将带领各自的队员们完成全明星赛三大模式的挑战!

玩家票选出人气最高的16名队长领衔全明星赛玩家票选出人气最高的16名队长领衔全明星赛

  在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中,三大比赛模式将粉丝们期待在明星赛上可以看到的元素一网打尽。传统的《四排模式》中,粉丝们可以看到犹如神仙打架一般的激烈对抗,尽管是明星赛,但作为职业选手,对于胜利的渴望不会让他们手下留情。

全明星赛传统四排模式考验选手实力全明星赛传统四排模式考验选手实力

  除了紧张刺激的传统四排模式之外,《双人共玩双排》可以说是本季斗鱼黄金大奖赛全明星赛的一大亮点。在这个模式中,将有两名选手操控一台电脑,一名选手操控键盘控制方向以及身法,另外一名选手则负责射击。这无疑是两名职业选手默契程度的试金石,在绝地战场上拼杀多年职业选手们,会如何面对这样一个“高难度”的娱乐模式呢?

双人共玩双排成全明星一大亮点双人共玩双排成全明星一大亮点

  除此之外,还有诸多玩家期待的《狙击模式》,到底在职业选手中,谁是本季大奖赛明星狙神,我们拭目以待!

狙击模式中狙神荣誉花落谁家狙击模式中狙神荣誉花落谁家

  天时地利人和!斗鱼签约战队齐发力亮眼操作惊艳全场

  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七季结束了小组循环赛的赛程,来自斗鱼签约战队LGE凭借圈运及优秀运营在昨天的比赛中拿下三鸡,单日斩获73分的他们可谓开启了暴走模式,以循环赛第一的身份领衔16支战队晋级决赛。另一支来自斗鱼签约战队CEGM在本季大奖赛中的表现可谓稳中带狠,持续火热的状态让他们在本季比赛中势不可挡,小组赛100个击杀的数据高居击杀榜榜首。备受粉丝喜爱的OMG战队在收官战中同样发挥出色,人狠枪刚的他们不仅跻身第一梯队,同时队中双子星小海和小狮子攻占当日战神榜。

斗鱼黄金大奖赛小组赛最终成绩斗鱼黄金大奖赛小组赛最终成绩

  另外,17战队可谓是双喜临门,在晋级最终总决赛的同时,队中人气选手17shou还收获了个人第1000个击杀,成为首个解锁这一成就的职业选手。

17shou解锁职业生涯千杀成就17shou解锁职业生涯千杀成就

  扩大PUBG赛事直播格局!斗鱼自制专业赛事成为内容产出新方向

  大型电竞赛事为平台引流效果明显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然而斗鱼不仅积极引进国外赛事版权,大力发展平台专业自制赛事,将创造流量高峰的工具掌握在自己手里。斗鱼自主打造的黄金大奖赛被纳入官方赛事体系。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的测算,到2022年电子竞技行业收入有望高达326亿美元,而直播在其中约占50亿美元的份额。平台成立之初便立足游戏直播的斗鱼,势必将要在不断深耕游戏直播的同时,通过引进大型赛事版权以及平台自制赛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巩固斗鱼平台在赛事直播领域的优质内容输出。

斗鱼大量直播资源倾注本季黄金大奖赛斗鱼大量直播资源倾注本季黄金大奖赛

  今日(6月27日)下午6点,第七季斗鱼黄金大奖赛全明星赛即将打响,斗鱼直播将会为粉丝带来这全明星赛的全程直播,更多职业选手们的精彩瞬间,期待与你共同分享!如果你热爱绝地求生赛事,今天的全明星赛一定不能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