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电竞养出歌王金禾 是否培养出“歌界张大仙”

2019-07-05 09: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企鹅电竞是一个电竞属性极强的平台,张大仙更是企鹅电竞一手培养出来的一线王者主播,企鹅作为一个新的平台,早已具备培养大主播的沃土。

  最早张大仙在企鹅电竞直播,因为骚话不断加上实力强劲,被网友称作“企鹅电竞第一骚仙”,更是收获了大批粉丝。金禾作为企鹅电竞梦工厂唱作实力兼备的当红主播,不知企鹅是否会培养出第二个知名的“歌界张大仙”,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年6月29日当晚,持续了一周的“歌王之战”终于落下了帷幕,金禾作为企鹅电竞发布单曲最多的主播,凭借高颜值和唱作才华的她,在最后一轮的巅峰对决中,以1295332票力压二、三名夺得冠军!

  “歌王之战”也是“企鹅好声音”的第二季,比赛初始,竞争就十分的激烈,主播们纷纷为自己拉票,略带些许紧张,经历了大大小小比赛的金禾,相反心态平和,没有一丝的紧张。

  比赛之际,平台内的大流量主播耀神、跑跑、FZT方正等纷纷带着大军前来给金禾加油助威,三条宣布退出并率领浪之队力挺金禾,直播间盛况空前,加上直播间的皇帝们和水友们鼎力支持,金禾唱的歌更是惊才绝艳。

  金禾,知名才艺主播,为了离自己的音乐梦想近一点,19岁只身一人到上海学习音乐,不仅是胡彦斌老师“牛班音乐学院”的明星学员、香蕉计划BIG的特邀嘉宾,也是2019年“中国好声音”西塘赛区冠军。一个拥有音乐梦想的金禾,一个为了音乐梦想一直努力的金禾,未来可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