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ski进淘汰赛,TI9东南亚预选小组赛告一段落

2019-07-09 07:46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随着Team Amplfy在劣势局面下翻盘逆转496,成功获得5胜2负的成绩;Mineski也一路碾压击败RSG战队取得胜利,TI9东南亚赛区预选赛小组赛全部告一段落。

  Jinesbrus、Amplfy、Mineski以及adroit四支战队顺利晋级到了淘汰赛阶段,而剩下的BOOM ID、496、EVOS以及Resurgence则遭到淘汰。

  明后天,TI9东南亚赛区预选赛淘汰赛阶段就将开启,四支战队争夺唯一的一个本地区晋级TI9的名额。而赛前备受期待的Mineski总算是跌跌撞撞打进淘汰赛,没有淹死小组赛,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弃将Febby与23savage、Gunnar、Forev以及March组建的黑马Jinesbrus战队,他们能否取得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