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 3-2击败CDEC杀入TI9,巅峰人柱力对决!

2019-07-15 07:33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决赛 CDEC vs RNG。

  第一局

  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CDEC和RNG狭路相逢。首局比赛的BP环节,CEDC在第四手点出了James的火女,又在第五手补上了XM的电魂。RNG方面,他们也在第四手虚晃一枪——先选了一个可以打摇摆位的老鹿,最后才拿出了Setsu的TA。开局1分钟,火女在上路拿下了潮汐的一血。4分钟,双倍火女又在河道单杀老鹿,James的个人节奏近乎完美。

  没过多久, 老鹿在下路再次被抓,潮汐也被骷髅王墨客冲塔强杀。CDEC迎来了五比一的优势开局。经济落后两千块,RNG的情况不见好转。下路的攻防战,CDEC怎么打怎么赚,RNG不得不弃守一塔。10分钟,CDEC的经济优势已经突破七千块。又是一波一换三的小高潮,CDEC进一步掌控了游戏的节奏。14分钟,老鹿和TA先后被杀。残局,潮汐也没有逃出火女的魔爪。一直没有找到反打的机会,RNG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防御塔逐个沦陷。

  19分钟,老鹿和冰魂抓人不成反被杀。三分钟后,CDEC发动了一波非常强势的中路团战。第一时间,末日直接开启BKB骑脸大TA。然而,由于CDEC的其他四名英雄未能及时跟上末日,RNG组织起了反击。不过,就算被对面暂时击退,CDEC也丝毫没有放弃的打算。26分钟,盾打到一半的CDEC直接走出肉山坑,与RNG展开决战。团战的第一时间,潮汐大招未能让TA免于死亡。TA买活,但潮汐和老鹿已经被墨客用大招捆住。一石二鸟,CDEC将敌人全部送回水泉。不愿放弃肉山的RNG交出了所有的买活,战斗进入白热化阶段。第二波交火,TA、斯温、电魂和末日同时亮出BKB。双方各有两个“黄金战士”,但就战斗力而言,RNG完全不是CDEC的对手。斯温、TA买活死,CDEC取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先输一局的情况下,RNG在第二局点出了莫奈特的小鱼人和国土的巫医。四分钟,巫医配合人马在下路拿下了尸王的一血。八分钟,他们俩用同样的一套技能打死了没开大招的拍拍熊。随后,试图守塔的拉比克也被支援过来的老鹿爆死。直到11分钟,CDEC才在野区团战中拿到了本局比赛的第一个人头。当时,RNG把所有的技能都扔给了XM的美杜莎。第二时间,潮汐大招给力,Eve的拍拍熊疯狂输出。一换三,CDEC看到了一丝希望。14分钟,追击过深的RNG老鹿和人马在对面圣坛被潮汐留住。来自James的双杀,CDEC扳回两个人头。

  意识到问题的RNG很快就发动了一波开雾奇袭,这一次,CDEC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三名英雄在野区排队支付。经济差距来到了八千块,留给CDEC的时间不多了,但拍拍熊的白给却让局势进一步恶化。接下来的时间里,CDEC的反击全部以失败告终,莫奈特的无解肥小鱼人主宰了比赛。29分钟,RNG直接杀入了CDEC的泉水。比赛结束,人头比定格在24比9。

  第三局

  一比一,RNG在第三局的第五手选人中点出了Setsu的火枪手。看看RNG这边的巨魔美杜莎,似乎都拿火枪没太好的办法。开局3分钟,萨尔在下路拿下了人马的一血。随后,全能骑士配合拉比克在上路逮住了走位失误的DP。属于CDEC的节奏一直持续到11分钟的中路团战,当时,人马和DP同时开启大招,RNG将CDEC的守塔英雄直接冲散。一波零换三的高潮,RNG扳回了所有的劣势。接下来的时间里,巨魔的连续被抓让CDEC的活动范围被进一步缩小。14分钟,巨魔和拉比克又在野区被RNG擒获,CDEC方觉大事不妙——但已经太迟了。

  21分钟的中路团战,拉比克和全能被直接秒杀。残局,谁都扛不住火枪的输出!来自Setsu的疯狂杀戮,RNG距离胜利只剩下时间问题。27分钟,CDEC勉强守住了自己的上路高地。但仅仅两分钟后,RNG便卷土重来。第一时间,火枪隔地形打死了走位不慎的拉比克。拉比克买活,可上路兵营已经被DP拆掉。满载而归的RNG在四分钟后组织了一波开雾偷袭,第一个中枪的人是萨尔。CDEC依靠地形优势试图反击,但火枪的输出实在是过于爆炸。巨魔没了、美杜莎也没了。又逼出了对面的一轮买活,RNG离胜利越来越近。35分钟的大决战,手握买活的火枪根本不慌。双核被逐个枪毙,CDEC终于找到了敲出GG的理由。

  第四局

  第四局,RNG再次拿出了莫奈特的小鱼人,CDEC则是点出了XM的电魂和Eve的水人。对线期,电魂和女王在中路一换一。下路,水人在极限血量下波向莱恩。墨涌爆炸,莱恩阵亡。与此同时,小鱼人也在上路惨遭击杀。六分钟,水人已经在线上呈现出无敌的状态,连潮汐都被Eve打的无法占线。不过,RNG倒是对电魂发动了成功的Gank。11分钟,人马和萨满成功破塔,但他们也为此献出了自己的生命。14分钟,隐身符女王和莱恩合力击杀水人。四分钟后,水人身中诅咒,并且承受了过高的魔法伤害。转属性也无济于事,Eve再死一次。

  本以为RNG能乘胜追击,但他们却在残局遭遇了CDEC的顽强抵抗。从零换三被打成四换三,小鱼人也没有逃脱人马的追杀!这个时候,双方人头15比13,CDEC经济领先一千块。23分钟,潮汐和巫医在下路被抓。但由于等级低复活快,RNG的损失并不严重。三分钟后,双方在RNG的野区展开激战。第一时间,CDEC三人组逮住了潮汐。残局,莱恩和萨满一换一,CDEC还是赚了。30分钟,RNG的双酱油在高地下被杀。潮汐想绕后放大——他显然是想多了,Flyby被Eve活活打死。潮汐无法买活,CDEC破掉了RNG的两路。高地团战,就算潮汐放出大招,还是没有人敢直视水人的双眼!二比二战平,比赛进入BO5的决胜局。

  第五局

  决胜局,RNG放出了James的小小,但CDEC并没有选,而是又点出了他的四号位火女。另一边,RNG则是点出了莫奈特的招牌小狗,以及Flyby的玛尔斯。三分钟不到,电魂和女王完成一换一——CDEC拿到了一血,但人马也在线上被小狗啃死。但是在五分钟的上路团战中,CDEC占了上风。及时支援到位的电魂干掉了RNG的双酱油,CDEC人头领先。接下来的几分钟里,CDEC又对RNG的优势路发起了狂风暴雨般的打击。直到15分钟,RNG终于在对方野区发起了一波不错的反击。一波零换三的小高潮,RNG将电魂、火女和墨客送回水泉。

  经济五五开,CDEC在三分钟后的这波Gank并不成功。反而是19分钟,RNG在下路逮住了XM的电魂。不过在五分钟后,CDEC似乎找到了针对RNG的方法。玛尔斯放大的一瞬间,电魂直接亮出BKB,人马开大让其他三名队友远离竞技场,拍拍熊直插RNG的后排。女王死了、玛尔斯也没了,CDEC零换三还骗了两个买活,不能再赚了!一分钟后,RNG虽然逮住了人马,但无敌立刻买活开大,CDEC成功反打,RNG又亏了!28分钟的肉山大决战,玛尔斯跳大完美,但不朽盾还是被拍拍熊拿到,不过残局火女和墨客还是被RNG击杀。

  本以为RNG能顺势完成翻盘,但玛尔斯的意外阵亡却让CDEC直接打上了RNG的高地——因祸得福!冲到对面四塔的CDEC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极为惨痛的代价。买活、留人、反打,RNG打出了一波零换五的高潮,直接拆掉了CDEC的中路。36分钟,玛尔斯、萨满和女王的三个大招完美命中!零换三,RNG吃人了!又是肉山团战,人马阵亡,RNG轻松带盾。然而,女王却在打完盾后跳入了CDEC的怀抱。没能利用女王的死做任何文章,CDEC绝望地看着RNG杀上了他们的高地。萨满刷新蛇棒,下路沦陷。44分钟,CDEC决定开雾一搏,可惜只秒了尸王。47分钟的大决战,RNG赢的轻松惬意,还逼出了CDEC的所有买活!一分钟后,拍拍熊的阵亡为CDEC敲响丧钟!

  恭喜RNG,鏖战五局击败CDEC,拿到了中国区最后一张TI门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