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GeForce RTX 20系笔记本,得DOTA2勇士令状

2019-07-23 10: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DOTA2最大的世界性赛事 ——“DOTA2国际邀请赛(Ti9)”预选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GeForce再次成为DOTA2国际邀请赛官方比赛平台。为助力Ti9盛事,给DOTA2粉丝带来更多福利,NVIDIA现携手合作伙伴启动“DOTA2 勇士令状捆绑活动”,即日起至8月25日购买指定品牌的GeForce RTX 20系笔记本电脑,即可获赠DOTA2 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100级。

  高端游戏玩家适合与GeForce RTX 20系笔记本电脑“强强联合”,其集AI、实时光线追踪和可着色编程三大变革性技术于一体,采用 NVIDIA Turing™ GPU 架构和全新的RTX平台,能模拟真实的光线表现,为游戏带来电影级画质的实时渲染,让游戏更有视觉冲击力,带来更极致的游戏体验。同时一些GeForce RTX 20系列笔记本电脑采用Max-Q设计,使得设计更轻薄、外形更惊艳,让玩家能随时随地畅玩游戏。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部分参加此次捆绑促销活动的GeForce RTX 20系笔记本。

  搭载GeForce RTX 2060显卡的笔记本电脑

  惠普(HP)暗影精灵5 搭载GeForce RTX 2060显卡和英特尔第九代i7-9750H处理器,4.99mm微边框设计使得它拥有更开阔的视野。接口丰富,轻松适应多场景下的游戏需求。售价为8799元,性价比高。

  机械革命X9Ti-R i7 搭载GeForce RTX 2060显卡,内存方面16G 2666MHz高频率,采用512G PCIE SSD+1T机械硬盘硬盘组合,玩家再也不用苦恼要删除游戏来腾出空间;支持人脸识别,从此免去记忆密码的尴尬,同时提高笔记本的安全性。售价为9499元,适合有大容量存储需求的玩家。

  联想拯救者Y7000P 搭载GeForce RTX 2060显卡和144Hz 7ms电竞屏,快速响应,让玩家能满血输出。玩家还可在直连模式/混合模式2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瞬间提升游戏帧数。售价为10999元,适合对屏幕有高需求的玩家。

  搭载GeForce RTX 2070显卡的笔记本电脑

  神舟(HASEE)战神G9-CT7PK搭载GeForce RTX 2070显卡和英特尔第九代i7-9750H处理器,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和AI,让游戏更加逼真。采用全尺寸单区多彩背光,多种背光颜色随心所欲切换。售价为10499元,适合灯效爱好者。

  ROG 枪神3 Plus 搭载GeForce RTX 2070显卡和17.3英寸大屏幕。此外,不同于NVIDIA默认频率855MHz,此款笔记本出厂默认即满血版(频率高达1440 MHz),更可一键超频至1540 MHz。售价为16999元,适合超频爱好者。

  外星人Alienware area-51m搭载GeForce RTX 2070显卡,性能媲美台式机。此款笔记本的惊喜之处在于其拥有强大的可升级性,玩家能随时更换台式机K级别CPU和戴尔模块化GPU,升级自己的游戏利器。售价为28999元,适合追求自己打造极致性能的玩家。

  搭载GeForce RTX 2080显卡的笔记本电脑

  戴尔DELL G7搭载GeForce RTX 2080显卡,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和强大的AI图形增强技术,带来更逼真的视觉效果;外星人智控中心对声、光、电热进行智能管理。售价为19999元,适合对游戏性能有高追求的高端玩家。

  微星(msi)GE75搭载GeForce RTX 2080显卡,采用Max-Q设计,仅厚27.5mm, 重量仅为2.6kg,携带更方便。接近100%sRGB, 让你所见即所得。会发光的USB接口,即使在黑暗中也能轻松找到。售价为22999元,适合对轻薄性和真实色彩效果有高追求的用户。

  掠夺者Predator刀锋搭载GeForce RTX 2080显卡和英特尔第九代酷睿i7处理器,500采用第4代刀锋速冷金属风扇,散热效果更起劲;84Whr超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长长达8h,售价为22999元,是骨灰级、发烧级游戏玩家的“吃鸡”利器。

  以上推荐的GeForce RTX 20系笔记本电脑性能出色,且各有特色,玩家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和爱好选购心仪的笔记本。

  除GeForce RTX 20系笔记本电脑之外, GeForce GTX 16系显卡、笔记本电脑,GeForce RTX 20系显卡,以及最新推出的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也参与了此次本次捆绑活动。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勇士令状获取及兑换流程

  2019年7月10日-2019年8月25期间,进入NVIDIA官方捆绑活动宣传页面选购特定品牌的活动产品,按照对应品牌官方网站介绍的兑换流程提交相关购买信息,兑换勇士令,同时领取勇士等级及礼包福利。

  NVIDIA 官方捆绑活动页面:https://www.nvidia.cn/geforce/gaming-laptops/20-serie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