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火热进行中 孤影默默做了这些

2019-07-29 14: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的王者荣耀冠军杯比以往的比赛更引人瞩目,不仅升级为世界冠军杯,比赛地点涉及多个海内外城市,史无前例的1600W人民币的奖励更是创下了最高移动电竞赛事的奖金的纪录。这场重量级的赛事足够引起整个圈内人的关注,其中就有国民老公孤影,他为了王者荣耀冠军杯居然悄悄地做了这些事情。

  孤影收到官方邀请成为“特约观赛大使”,他远赴韩国近距离体验赛场的紧张与热情。比赛开始前,孤影就来到了冠军杯小组赛的比赛场地韩国首尔DGN场馆。他不是早早来占位子干等着,而是为参赛选手做起了后勤工作。

  他先到解说休息室整理解说员的衣物,将解说员的工作牌、口播稿摆放整齐后,乖巧的孤影特地去给各位解说加油。离开了工作人员的休息室,他走到比赛的直播间摆放好解说台的物品,确定赞助商商品的露出,检查直播的话筒是否能正常使用。确认一切准备就绪后,他才放心离开。

  紧接着孤影到选手休息室拜访老朋友Hero战队,Hero的成员看到孤影的到来十分高兴,还赠送了孤影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礼物——Hero的队徽。一番寒暄后,孤影提醒Hero可以到候场区了,并带领各位队员一起到候场区准备比赛。

  那场比赛,Hero以3:1的成绩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赛后采访环节,孤影乖乖地在旁边等待,直到队员们都接受完采访后,他才到队员们的休息室去祝贺他们。为了感谢孤影,Hero久诚盛情邀请孤影到马来西亚观看他们比赛,还承诺报销机票报销房费,惹得其他队员吃醋地说:“他对我们都没那么大方。”看来孤影在王者荣耀圈人缘是真的好。

  孤影不仅做好所有的后勤工作,还给解说和选手们加油打气,最后还不忘给观众们安利一波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得到孤影鼓励的参赛者发微博和他互动,就连官方都站出来表示自己没请错人,由此可见,孤影这个观赛大使做得十分合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