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2019《多多自走棋》决赛AMD展台打响

2019-07-30 14: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多多自走棋》项目决赛即将在8月3日ChinaJoy期间,在AMD的展区E5展馆(S201)举办。

  NEST2019《多多自走棋》项目经过十二天线上赛的激烈角逐,8位选手从64位参赛者中突围而出,进入到线下总决赛阶段。他们将在ChinaJoy——AMD展区争夺NEST2019《多多自走棋》“棋王”称号。届时,来ChinaJoy参展的观众和玩家可以到E5展馆(S201)AMD展台现场体验电竞赛事的精彩,无法到现场观赛的观众,则可以通过NEST虎牙独家直播平台观看比赛全程。

  精彩的赛事呈现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AMD为本次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提供了极大的支持,除了提供展台作为NEST2019《多多自走棋》的决赛用地之外,AMD还为NEST2019《多多自走棋》决赛的比赛用机提供了全新的7nm游戏硬件——选手们将使用AMD第三代锐龙处理器及AMD Radeon全新5000系列的显卡进行决赛的比拼。先进、高端的硬件设施是电竞赛事品质的一大保障,相信会为现场的选手带来极致的竞技体验以及为观众奉献精彩的赛事比拼。

  本次NEST2019《多多自走棋》晋级决赛的8位选手分别是:非凡-简单ch、断水流、陈大胖、尚娱-弟一、90137-悟道、酷玩-果果、星苏、尚娱-大恶魔。比赛将通过Round4积分赛制,4轮游戏积分最高者为冠军。《多多自走棋》经过几轮的版本更新,各项英雄属性的平衡性调整是否会对选手的发挥有影响,又是否会有选手拿出黑科技阵容惊艳四座,一切谜底尽在8月3日ChinaJoy E5展馆(S201)AMD展台。谁将夺得NEST2019《多多自走棋》“棋王”称号,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