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亮相ChinaJoy 8月4日现场开启主题日活动

2019-08-02 10: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已于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DOTA2再度参展,在N2-05展台的完美世界展区等待各位DOTAer的到来。在现场,TI冠军戒指首次与玩家近距离接触,众多精美展品等待玩家一睹真容,8月4日还将有DOTA2主题日活动等待各位的参与。

  DOTA2国际邀请赛是DOTA2的终极赛场,而在这一赛事中,中国战队始终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在已结束的八届比赛中取得了三冠五亚的成绩。本届ChinaJoy,我们将三支冠军战队——iG、Newbee和Wings获得的冠军神盾请到了现场,更是首次向玩家现场展示TI冠军选手获得的冠军戒指。Newbee、Wings两支战队中选手的冠军戒指将通过全新的全息影像技术向玩家展示,这是他们曾取得过的成绩,冠军盾上有他们的名字!

  而在冠军盾和冠军戒指之外,现场还精心准备了众多展示内容。现场布置了TI时光长廊,我们一起拾起八届TI中那些难忘的瞬间;众多精品周边集中亮相,而TI9又会有哪些新周边呢?到场玩家更可获得精美礼品,在微博/朋友圈晒出合影就可获得DOTA2 LOGO贴或全英雄海报,还有机会获得额外掉落的迷你毛绒!

  8月4日下午,在N2-05展台,还将有DOTA2主题日活动,四位嘉宾登台亮相,与玩家近距离互动。活动将由著名解说AA、Dove主持,TI2冠军选手430,TI6冠军选手Faith_bian亲临现场,到场玩家不仅有机会参与活动获得奖品,更能与TI冠军组队,和大神并肩作战是怎样一种体验?

  一切精彩,尽在8月2日至8月5日,N2-05展台。英雄,见证不朽,我们在这里与你们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