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仙虎牙首秀 虎牙一哥孤影亲临直播间刷礼物

2019-08-05 16: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虎牙平台继孤影之后又迎来一位“露娜大神”——主播张大仙。张大仙签约后,有人担心虎牙已经有了一哥主播孤影,签下张大仙会不会让孤影感觉到地位受威胁呢?在张大仙首播当天,孤影用行动打破网友的疑虑,他对张大仙的到来真心实意地欢迎。

  虎牙是众多直播软件中的佼佼者,王者荣耀是国民游戏,作为虎牙王者荣耀版块的一哥孤影,技术和实力自然不必说,然而真正让他吸粉的却是他的乖巧懂事和善良大气。

  面对同为超人气王者荣耀版块主播张大仙的加入,孤影在8月3日(张大仙首播)当天的直播间标题打上了“欢迎张大仙”的字样,更是亲临张大仙直播间为他刷“藏宝图”这类名贵的礼物。孤影以刷了45000000金豆(约45万人民币)的成绩出现在了张大仙周贡献榜的前列。难怪当天的弹幕都夸孤影的脸上写着“大气”两个字。

  孤影不仅把自己的粉丝引到张大仙的直播为其增长人气,这一大气的举动更是得到了张大仙粉丝的疯狂点赞:“孤影小可爱也在大仙的(礼物贡献)排行榜里,可以。”两家粉丝其乐融融。

  众多孤影的粉丝被带到张大仙的直播,很懂“待客之道”的张大仙在首秀聊起了和孤影粉丝的趣事。原来有一次线下活动,张大仙出场后,孤影粉丝问张大仙:“孤影什么时候出场?”随后,孤影粉丝立刻掏出手机说室友是张大仙的粉丝,可不可以一起合张影?张大仙直夸孤影的粉丝挺好玩的。

  因为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向一个主播询问另一个主播后,觉得不妥后,立刻拉出喜欢该主播的室友,既化解尴尬,又能为自己的室友拿到张大仙签名照。不得不说,孤影的粉丝和孤影一样单纯中透露着懂事。

  两个顶流主播之间互相尊重,一个大气,一个幽默。两家粉丝理智又克制,相信孤影和张大仙一定能在虎牙直播里和睦相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