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官方为全明星赛16支队伍归类:PCL为第二梯队

2019-08-06 11:11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全明星赛PNC开赛在即,PUBG Esports也是为本次参赛的16支队伍划分了三种不同的等级:Powerhouses (超凡级),Contenders (竞争者级)和 Dark Horses (黑马级)。并给出了对每组队伍的大体分析:

  Powerhouses (超凡级):

  韩国赛区、德国赛区、俄罗斯赛区、澳大利亚赛区、芬兰赛区、美国赛区

  16支队伍中实力最强劲的有:韩国赛区、德国赛区、俄罗斯赛区、澳大利亚赛区、芬兰赛区、美国赛区这6支。这一类别的队伍由实力强劲的职业选手组成,他们在各自的区域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并且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韩国赛区代表队是一支实力雄厚的队伍,队内有两名Gen.G的成员,他们是Met Asia系列赛和PKL第二阶段的冠军。澳大利亚赛区代表队由获得GLL第二名的队伍的一半成员,如果他们能把这种势头带到韩国,他们就准备在PNC上亮相。

  美国赛区代表队由该地区一些实力最强的球员组成,还有一半来自Team Storm。尽管NPL的队伍在最近的国际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但美国队还是有机会在PNC上证明自己。

  芬兰赛区代表队由大家耳熟能详的几名选手组成:他们由铁血兄弟Sambty和Jembty组合带领。

  最后,还有俄罗斯赛区代表队,“冷血无情”的他们1V1个人实力不输任何人。

  Contenders (竞争者级)

  中国赛区、泰国赛区、英国赛区、中华台北赛区

  中国赛区方面,我们有来自中国四支最强队伍的最佳组合,包括资深巨星GODV。当然中国赛区在PUBG历史中一向是世界顶级队伍,但是最近几次国际赛的发挥让他们只能屈居于竞争者级别。

  英国赛区拥有一个兼收并蓄的组合,球员来自匹兹堡骑士队,TSM,以及NIP。有了如此多样化的人才组合,英国赛区有潜力为PNC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队伍,观看他们是如何融合并且相的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泰国赛区队伍中有两名选手在Faceit全球总决赛和Met Asia系列赛中排名前五,注意他们并且不要忽视他们哦!

  中华台北代表队的队员在他们的联赛中内占主导地位,就像我们在泰国队看到的那样,他们随时都可以制造惊人的爆发力!

  Dark Horses (黑马级)

  日本赛区、土耳其赛区、越南赛区、巴西赛区、阿根廷赛区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来自日本、土耳其、越南、巴西和阿根廷的黑马队伍参赛。虽然在各自的区域联赛内实力强大,但名单上的大多数队员都没有国际大赛经历,说不定他们会在PNC舞台上大放异彩。

  阿根廷赛区派出了两名来自Bitloft Esports的队员,他们最近在GLL大满贯赛中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六名,并且有可能继续焕发光彩,上演另一场精彩的比赛。

  巴西赛区将不得不加紧行动,赶上阿根廷赛区,以证明他们两兄弟是南美PUBG的代表队伍。

  至于日本、土耳其和越南,这些PUBG新兴地区的玩家将在参加他们的一些首次国际活动时,力求突破自己,能够将自己所代表的的赛区的名字,展示在吃鸡后大屏幕上!

  当然,比赛的结果难以预测,这份排名只是针对各个赛区组成队员在近期国际大赛的表现所划分的。而PUBG本身的魅力也在此处,没人能成功预料冠军的归属,也没人能知道哪匹黑马能够逆袭而上。

  PNC,我们,来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