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直播TI9战队巡礼 8月15日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2019-08-14 11: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万众瞩目的TI9即将在本周四拉开帷幕,各支战队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向不朽盾发起冲击。在TI9正式开始之际,火猫直播为大家简要盘点参赛的18支战队的晋级之路及风格特点,希望今年中国军团能把冠军留在中国。8月15日起锁定火猫直播,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中国队(按DPC积分排序)

  VG——天界战神已亮出战矛

  VG五名选手的个人实力一直以来都非常被人认可,但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能在赛场上有所建树,直到今年蛰伏许久的VG终于强势崛起,两座Major冠军奖杯证明了他们真正的实力。TI9的舞台上,相信VG和其他中国队已做好准备,随时准备亮出战矛,在TI9这块热血竞技场中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PSG.LGD——重生只为冠军

  TI9赛季LGD依旧保持着侵略性十足的压迫式进攻风格,尽管在成绩方面整体不如TI8赛季,但中国观众对于LGD依然抱有非常高的期待,希望他们能够在TI9决赛中重生,并夺得那块曾经触手可及的不朽盾。

  KG——黑马中的死亡骑士

  在TI8之后各支战队都在为新赛季摩拳擦掌,但KG的新赛季之旅却与众不同,直到10月份第一个Major结束之后才确定了新阵容。KG的TI9晋级之路并不平坦,他们在第三和第四个Major中总共拿到1050分,但缺席了最后一个震中杯Major的KG要想获得TI9直邀资格只能看别人脸色,好在最终他们还是得偿所愿。KG的晋级之路有如亚巴顿开出了大招并回满了血量,我们也希望KG回光返照之后能在TI9上取得好成绩。

  RNG——薄葬在身的哈斯卡

  RNG作为DOTA届的新军,能从残酷的TI9中国区预选赛中杀出实属不易。经过将近一年的磨合,RNG拿到最后一个Major的参赛资格,然而在小组赛形势大好的情况下淘汰赛中将直邀资格拱手相让,又通过残酷的中国区预选赛与CDEC战至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RNG如同在死血事获得薄葬的哈斯卡,屡屡在绝境中逆转乾坤,这与他们偏向后期的打法风格也不谋而合。

  外国队(按DPC积分排序)

  Secret——由陈统率的大军

  作为战队的创立者和绝对核心,Puppey带领着队内年轻小将们年复一年的向TI发起冲击,每年TI之前的大赛Secret可以说是无往不利,但TI屡屡铩羽而归,就像游戏中陈这名英雄,前期依靠召唤物能发挥很大作用,但后期往往就会隐身。TI9赛季Secret与VP走势一样,前三个Major近乎无敌,但震中杯Major早早被淘汰。

  VP——熊战士在向你逼近

  俄罗斯巨熊本赛季的表现可谓高开低走,在拿下第一个Major冠军以及第二第三个Major亚军后,似乎是有意保存实力,VP在MDL巴黎迪士尼Major上仅取得前八的成绩。往年VP在TI前的大赛中都有很不错的发挥,但一到TI就陷入魔咒,两次TI止步五六名。这次VP似乎学乖了,战队logo也改成了中国大熊猫的形象,只不过这支大熊猫可不像我们想象中那样憨厚可爱,而是面露凶相。TI9的舞台上,这支凶狠的大熊猫会给中国军团带来怎样的麻烦呢?

  EG——矗立山巅的流浪剑客

  在生活中勇攀高峰代表的是一往无前的无畏精神,但在DOTA游戏里,上山可能意味着一场团战的失利甚至比赛的失利。EG在本赛季五项Major赛事中拿到三次季军,或许喜欢上山就是阻碍他们更进一步的原因之一。

  Liquid——本赛季的最大谜团

  Liquid在本赛季赛场内外的各种操作让人摸不着头脑,第一个Major预选赛没有出线,第二个Major奇迹哥休假缺席,第三个Major首轮被淘汰,震中杯Major赛前又用W33替换功勋老将MATUMBAMAN。我们或许永远不会知道马桶哥离开Liquid的真正原因,不过在DOTA赛场上一切凭成绩说话,就让我们期待这支Liquid在TI9赛场上究竟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吧。

  Fnatic——随时准备搅动战局的石鳞剑士

  Fnatic本赛季的成绩如同在坐过山车,前两个Major先后拿到前八和前六的名次,第三个Major的季军帮助他们锁定TI9直邀资格,但最后两个Major均是首轮被淘汰。Fnatic的打法风格也和他们的成绩一样飘忽不定,就像iceiceice的绝活英雄滚滚一样有时能秀翻全场但也容易暴毙,不过如果让他们找到机会,也能造成不小的麻烦。

  NiP——五狗齐飞的米波

  这支以老将为主的战队依靠赛季初期的Major四强战绩提前拿到了TI直邀资格,虽然并非顶尖战队但NiP众人个个身怀绝技,比如Ace的米波、德鲁伊,33的死灵龙、蜘蛛等。当然不能忘了西恩DOTA的老朋友ppd,美国队长会带领这支欧洲战队在TI9上起飞吗?

  TNC——东南亚的不朽尸王

  TNC作为东南亚DOTA的中坚力量,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今年迎来了前Liquid冠军教练Heen之后进步更加明显。TNC虽然不是成绩最耀眼的战队,但绝对是最难缠的对手之一。

  OG——鬼影重重突然降临

  在Ana回归之前,OG在官方赛事中没有任何成绩,但在Ana回归后,OG立马跻身TI9直邀名单中,就像Ana的绝活英雄幽鬼一样,前期蛰伏发育,后期抓住时机突然降临拿下胜利。

  Alliance——小小心中有大大理想

  Alliance时隔多年再度回归TI舞台,那支记忆中的无敌A队已然不复存在,现在这支A队是在Loda带领下以年轻人为主的全新战队。本赛季前半段Alliance还只是一支无名战队,但随着赛季的深入,Alliance的年轻人们逐渐成长,并在震中杯Major中成功杀入前六名拿到TI9直邀资格。Alliance就像逐渐长大的山岭巨人小小,期望在TI9的舞台上重现昔日的辉煌。

  Newbee——天涯墨客的命运之笔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Newbee会以这样一种形式返回TI赛场,就像天神用命运之笔写下了Newbee永不缺席TI的诺言,让Newbee找到了另一个参加TI9的机会。Newbee通过签下前FWD战队拿到了TI9参赛资格,这支中国俱乐部旗下的外国战队会在TI9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Chaos——复仇之魂在燃烧

  Chaos在经历了一个失败的TI9赛季后选择重回欧洲区组建欧洲队伍,这次他们迎来了前Liquid冠军成员MATUMBAMAN。在马桶哥和老将MISERY的带领下Chaos从欧洲区预选赛杀入正赛,马桶哥也有机会实现自己的复仇。

  Mineski——东南亚涅槃重生的凤凰

  Mineski在失去震中杯Major的参赛资格后作出了人员调整来备战TI9东南亚区预选赛,通常来说在重要赛事之前调整人员是大忌,但Mineski孤注一掷的策略从事后来说确实取得了效果,就如同游戏中凤凰在濒死之际放出了超新星并成功重生,Mineski用这种方式证明了自己。

  Infamous——伺机而动的隐形刺客

  Infamous前身为汉堡猫战队,在本赛季最后一个Minor中走入大众的视野,并通过预选赛拿到TI9参赛资格。相比其他战队,这支南美后起之秀并不引人注目,但千万不能大意,也许他们会在不经意的时刻给你一记迎头痛击。

  Na’Vi——大魔导师准备投入战场

  本赛季的Na’Vi只参加过一次Major而且首轮即被淘汰,通过预选赛拿到TI9参赛资格。虽然乌克兰老司机Dendi已与Na’Vi正式解除合同,但他的精神依然留存在这支独联体豪门中,本赛季Na’Vi使用次数最多的英雄正是Dendi非常喜欢的拉比克,这支以新人为主的战队也期望在赛场上证明自己。

  征战号角已经吹响,四方勇士踏入战场,我们期待着TI9中国军团凯旋归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