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小组赛战报:KG不敌TNC输掉揭幕战

2019-08-15 13:25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TI9的比赛终于在上海开战,KG战队和TNC战队的比赛小组赛的揭幕战之一。双方的比赛风格非常类似,都是通过线上强力阵容,在中前期抢节奏。

  第一局:

  天辉(KG):冰魂、火猫、拉比克、小狗、伐木机

  夜魇(TNC):米拉娜、船长、墨客、钢背兽、电狗

  KG出门开雾,结果被Armel在中路破雾。eyyou在中路蹲到了KG的小鸡,成功击杀信使,不过火猫已经拿到了自己的补给。双方上路刚三,下路伐木机与钢背兽solo。一血由TNC拿到,冰魂和队友的站位分散,想要送肉山,结果被pom三连跳击杀。火猫也被pom游到,想要拼死船长未能成功,之后又被船长中路单杀。

  不过等到伐木机等级起来后,钢背兽差点被单杀,TP到上路后追杀冰魂被反杀。对线期双方人头4-4,等级和经济都差不多。电狗经济非常差,连死几次,经济还不如己方的四号位pom。TNC11分钟推掉了KG的中路一塔,之后伐木机一个人带掉了TNC下路一塔。14分钟KG强行冲塔动手电狗,结果拉比克和伐木机都阵亡。

  16分钟双方中路开战,KG正面的能力很弱,点金手小狗输出也不够,TNC一波而换四,不过双方的经济始终没有拉开。18分钟TNC中路再次动手,伐木机不在的情况下,KG被团灭。22分钟小狗终于拿到辉耀,但是对手的笛子已经做出,TNC团战能力让KG正面完全无法应对。TNC人头以19-11领先,而经济则是领先了10k。

  KG强行推进中路一塔,结果被墨客反手大招留下,小狗钻进火猫想要撤退,结果火猫被一套combo留下击杀,小狗出来后中了pom的月神箭,同样被击杀。火猫随后买活,TNC选择撤退。30分钟双方抢赏金符,KG强行击杀钢背兽,小狗上车拉比克撤退,伐木机吃掉成吨伤害被击杀。

  34分钟双方在上路开战,龙心伐木机一往直前,pom站位不佳被击杀,然而TNC的电狗一个人推掉了下路高地。36分钟KG趁着对手pom没活推进中路,拉比克偷到缚魂和幽灵船击杀对手三人。KG没有选择打盾,直接上高,结果小狗和拉比克被击杀。拉比克买活后想要抢盾,然而时机不对买活死。

  带盾的TNC并没有选择推进,而是压制野区和视野,无奈KG只能在高地打麻将。伐木机和拉比克出门带线被击杀,KG利用买活强行守高地。48分钟TNC拿下第二代肉山,53分钟,经过两三分钟的团战,KG因为装备和经济的劣势最终多人买活死,只能敲出GG。

  第二局:

  天辉(KG):炼金、莉娜、祸乱之源、沙王、女王

  夜魇(TNC):毒狗、船长、小牛、小鱼人、拉比克

  KG再次选择开雾出门,TNC直接四人聚集下路,中路Armel同位置破雾。双方和平两符开局,KG将GA放到了劣势路,而沙王和莉娜则是下路面对对手的刚三。狼哥终于在对线期报了上局的仇,用女王单杀Armel的船长。

  不过KG的整体发挥并不如对手,在对线期对手的中路船长不断游走带节奏,而GA则要躲着对手的刷钱,正面战斗力较弱。莉娜和沙王连续被击杀,不过女王的也带队打支援。在几波对手的强冲塔杀人被KG打反手后,KG将人头反超,经济反超1k。14分钟沙王和女王中路动手毒狗,结果被小牛反手跳大,最终沙王和女王都阵亡了。

  16分钟KG眼下开雾,但还是抓到了落单的船长,之后辉耀GA带队推进,拿下了TNC的一塔。17分钟TNC主动冲击KG下路圣坛,结果沙王和女王阵亡,GA随后赶到,换掉了对手的拉比克、小牛和船长,小鱼人没能收割,直接跑路。20分钟双方在下路开战,双方再次打出人头互换,女王和小鱼人都被击杀。炼金的经济已经达到了16k,直接选择打盾。打完盾想要扩大战果,反而因为阵容脱节被团灭。

  28分钟TNC先手出现失误,拉比克控制女王的同时被队友毒狗关住,结果女王开出BKB反打,BKB银月的炼金带队,直接团灭对手,并且推掉了中路二塔。32分钟KG开雾先手,结果破雾没有打出先手,小牛关键时刻跳大打出成吨输出,KG仅有女王逃生。不过由于输出略低,没有打盾。反而是开雾再次冲击上路圣坛,被KG反手团灭。

  37分钟KG和TNC中路开战,KG集火击杀小牛,然而自己多人也被打出买活。随后双方围绕肉山血拼,打出多人的买活。最终KG成功拿下肉山,经济反超18k。不过KG带队推进的时候,用几条人命换掉了对方中路的高地。47分钟KG中路抓到了对手的小鱼人和小牛,BKB炼金直接砍死两人,随后推进下路高地。TNC毒狗先手炼金,KG未能救下,炼金被击杀前开出了大招和BKB,买活作用不大,只能作罢。

  51分钟KG上高,打到激动之时直接冲泉杀人,随后破掉了下路。炼金买活飞过来被击杀,KG没有能一波拿下对手。TNC拿下肉山后,击杀了买活的莉娜。趁着KG少人,直接开始推进KG高地。不过TNC也没有强行拆高地,只是把上路高地塔推掉。

  57分钟双方下路野区遭遇,炼金先手击杀毒狗被集火击杀,小牛买活后选择推进高地。由于KG多人没有买活,在几人连续被击杀后无法买活,只能敲出GG。最终KG以0-2不敌对手输掉了揭幕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