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多了还是有用,PUBG宣布将战队皮肤将到来

2019-08-15 15:16作者:watt来源:VPGAME

  绝地求生的开发团队一直被称为是主播们的“舔狗”,特别是在Twitch平台上,只要是曾经播过PUBG的主播,就算已经大半年不播PUBG了,官方仍然会给他出定制皮肤。

  开发团队这样做的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他们十分看重主播对游戏的推广作用。绝地求生早期的火爆也与其在直播平台的火热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等到绝地求生在直播平台上热度不再的时候,他们并没有积极转变战略,而是依旧安心做主播的“舔狗”,出大量的主播定制皮肤。

  这一点也是饱经电竞圈的选手和相关人士吐槽的一点,各地战队一波连着一波的解散,PUBG必须做点什么。而推出战队分成皮肤无疑是十分有效的一个做法。

  在各个相关人事的旷日持久的吐槽之下,PUBG电竞经理终于宣布将会把战队分成皮肤作为当下的主要任务。

  目前,游戏商店内上架了各个赛区的定制棒球棍皮肤,而等到战队皮肤上架的时候,就是大家掏腰包的时候了。

  国内粉丝数量较多的4AM、17、iFTY、OMG等一定会让蓝洞惊讶粉丝的购买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