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GIRL人气火爆!斗鱼白鲨公会当家主播报名参加

2019-08-24 11: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一档专门针对穿越火线女性玩家的电竞真人秀节目《CFGIRL 2019之鱼美人》目前正在火热海选报名中。诸多斗鱼人气主播小脑妹等参与本次海选,冠军除了收获诱人的现金奖励外,还将有望于CF官方进行签约,成为CF形象大使。如果你是一名CF女性玩家,今年的《CFGIRL 2019之鱼美人》活动千万不可错过!

CFGIRL 2019鱼美人海选开启CFGIRL 2019鱼美人海选开启

  白鲨作为CF圈内知名选手,退役后,作为CF形象大使的白鲨投资组建及亲自管理了一个全新的穿越火线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白鲨电竞俱乐部。队中人员分配合理,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在CFPL中成绩优异。退役后的白鲨除了以不同身份依然活跃在职业赛场之外,他所创建的白鲨公会同样是人才济济,美女如云。

斗鱼白鲨公会美女如云斗鱼白鲨公会美女如云

  在白鲨公会众多实力女主播中,被粉丝称为完美世界小杨超越的白鲨月亮可以说是白鲨公会中的翘楚。众所周知本届《CFGIRL 2019之鱼美人》活动不仅要求选手们有主播经验,同时CF竞技水平以及临场应变能力都将成为本届《CFGIRL 2019之鱼美人》的考察点以及加分项。

白鲨公会月亮实力颜值双在线白鲨公会月亮实力颜值双在线

  在本次《CFGIRL 2019之鱼美人》的海选中,来自斗鱼CF专区流量主播白鲨所创立的白鲨公会有着电竞小可爱,呆卡萌颜值主播白鲨ax、来自东北的技术流美女主播白鲨安研、有着电竞美少女之称的声优颜值主播白鲨小豆豆以及漂亮的不像技术流的2019探咖最美show girl白鲨小欣等多位人气主播均有参加。白鲨公会此番众多颜值实力双在线的女主播参与本届《CFGIRL 2019之鱼美人》,对于本届活动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白鲨公会诸多女主播参加海选白鲨公会诸多女主播参加海选

  《CFGIRL 2019之鱼美人》活动正在全国火热海选报名中,对于喜爱CF,同时有志于成为CF形象大使的女性玩家来说,这将会是一次近距离与CF圈内大佬沟通交流的绝佳时机。目前海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对今年《CFGIRL 2019之鱼美人》感兴趣的玩家,赶快报名参加吧!

CFGIRL 2019鱼美人活动流程CFGIRL 2019鱼美人活动流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