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使五杀也枉然,LNG 1:3憾负RNG

2019-08-26 07:03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季后赛RNG对战LNG,RNG 3:1战胜LNG拿下本次BO5的胜利。

  第一场:

  蓝色方LNG:上单锐雯,打野酒桶,中单小炮,ADC卡沙,辅助牛头

  红色方RNG:上单剑魔,打野蝎子,中单卡尔玛,ADC轮子妈,辅助莫甘娜

  7分钟时一只河道蟹引发血案,双方于小龙坑旁展开5V5团战,蓝色方卡沙拿下一血,双方打成三换三。

  9分钟时红色方蝎子大招先手酒桶,但酒桶伤害太高蝎子直接被秒。

  11分钟时,红色方拿下第一条火龙,同时蓝色方拿下峡谷先锋。

  14分钟时,红色方下路四包二击杀蓝色方下路双人组,同时蓝色方上单打野借助峡谷先锋拿下一血塔。

  17分钟时,蓝色方拿下火龙,但随后赶到的红色方击杀蓝色方中单小炮,人头由轮子妈拿到。

  22分钟时,双方因为火龙爆发团战,红色方拿到三个人头,蓝色方拿到一个人头和火龙。

  25分钟时蓝色方牛头开团十分漂亮,但后续团战中无法限制轮子妈的输出,剑魔的伤害与回复能力也十分恐怖,蓝色方四人阵亡。红色方三人阵亡。

  30分钟时蓝色方打野与队友走散,红色方击杀酒桶,随后红色方辅助莫甘娜Q住小炮,红色方击杀小炮。

  32分钟时,蓝色方集火大龙,同时秒掉红色方中单,但随后红色方赶到双方爆发团战,轮子妈输出爆炸,蓝色方四人阵亡,红色方两人阵亡,随后红色方一波拿下比赛胜利。

  本局MVP:RNG ADC,UZI

  恭喜RNG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

  蓝色方LNG:上单青钢影,打野酒桶,中单小炮,ADC卡沙,辅助泰坦

  红色方RNG:上单剑魔,打野蝎子,中单卡尔玛,ADC EZ,辅助莫甘娜

  5分钟时,酒桶入侵红色方六鸟处,但被蝎子和卡尔玛击杀,由蝎子拿到一血。

  6分钟时蓝色方辅助于中路Q中红色方卡尔玛,小炮跟上输出击杀卡尔玛,同时上路红色方上野配合击杀青钢影。

  11分钟时,红色方拿下一血塔。

  15分钟蓝色方打野和ADC在红色方下路三角草处埋伏卡尔玛,但被随后过来的红色方击杀。

  21分钟红色方蝎子大招开到小炮,击杀小炮后红色方上高地,但红色方ADC被青钢影和酒桶秒掉,同时卡尔玛也被击杀,随后蓝色方拿下大龙。

  27分钟时,红色方ADC和辅助击杀卡沙,随后击杀赶来的青钢影,之后红色方一波拿下胜利。

  本局MVP:RNG ADC UZI

  第三场

  蓝色方RNG:上单铁男,打野皇子,中单兰博,ADC霞,辅助洛

  红色方LNG:上单阿卡丽,打野挖掘机,中单飞机,ADC 卡莎,辅助牛头

  6分钟时洛先手卡沙,霞跟上输出,洛拿下一血。

  12分钟时,红色方下路双人组和峡谷先锋拿下一血塔。

  23分钟时,双方于小龙坑处爆发团战,红色方阿卡丽团战之中生存能力太强,拖住蓝色方太多时间,最后红色方击杀蓝色方四人,红色方阵亡两人。

  28分钟时,双方再次于小龙坑处爆发团战,阿卡丽华丽操作拿下五杀,随后和卡莎拿下大

  龙。

  35分钟时,蓝色方集火大龙,此时红色方飞机高地拆水晶,红色方其余队友阻止蓝色方人员回家,卡莎极限操作收获双杀。因为有大龙BUFF,蓝色方守住基地。

  40分钟时蓝色方拿下远古巨龙,同时击杀红色方主力输出,蓝色方四人推进准备一波,但是红色方阿卡丽卡莎飞机复活后团灭蓝色方,80血保住基地,随后反一波拿下比赛胜利。

  本局比赛MVP:LNG上单 圣枪哥

  第四场

  蓝色方RNG:上单剑魔,打野皇子,中单佐伊,ADC霞,辅助莫甘娜

  红色方LNG:上单阿卡丽,打野猪妹,中单小炮,ADC 卡莎,辅助狗熊

  2分钟时红色方抢二狗熊闪现恐惧背过蓝色方霞,卡莎跟上输出,拿下一血。

  9分钟时,红色方猪妹先手大招霞落空,随后皇子赶来,剑魔也传送下来,卡莎和猪妹被击杀,蓝色方拿下一血塔。

  25分钟时,双方在红色方高地拉扯着打了半天,战况焦灼,蓝色方剑魔被击杀,红色方一直想开团,但是莫甘娜的灰盾让红色方头疼不已,多次尝试开团都被化解。期间佐伊也在不断的找机会偷人。

  29分钟时,蓝色方抓住机会先手秒掉狗熊,随后佐伊收获双杀,蓝色方顺势收下大龙。

  32分钟时蓝色方凭借大龙BUFF拿下比赛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