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携手DreamHack打造世界最大CSGO循环赛

2019-09-04 09:34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同为MTG子公司的ESL和DreamHack今天宣布新的ESL职业巡回赛体系,该体系将串联超过20个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锦标赛和联赛并将在2020年世界各地的比赛中提供合计超过500万美元的总奖金池,使其成为CS:GO 20年历史上规模最大、最有价值的巡回赛。

  ESL职业巡回赛将联合之前多个独立的ESL以及DreamHack锦标赛,将其打造成一个终点为每年两个顶尖大师杯锦标赛总决赛的赛事架构。合作的目的是为有抱负的玩家创造一个更完整的从零到英雄的道路,为现有的CS:GO粉丝创造一个更引人注目的故事,并为新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创造一个更加透明的结构。

  “近年来,ESL的增长促使我们重新思考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打造了一些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子竞技赛事,正是时候把不同的点连接在一起,使结果更符合我们电子竞技的愿景,” ESL首席执行官Ralf Reichert表示。“ESL和 DreamHack 之间的合作关系将为年轻人提供更清晰、更完整的道路,成为一个对新的电子竞技爱好者更欢迎和易于理解的结构。”

  “此次合作将为我们所有的赛事提供更深刻的意义和目的,使我们能够为粉丝提供比以前更多更精彩的体验。另一方面,对于赞助商和媒体来说,这是一个更大、更有吸引力的机会可以吸引电子竞技观众,” DreamHack联合首席执行官Marcus Lindmark说。“ESL职业巡回赛反映了我们的雄心壮志,即为即将加入的玩家提供一条通往职业赛的明确道路,让他们成为未来的电子竞技职业玩家。”

  ESL职业巡回赛的锦标赛将分为挑战者和大师级。挑战者级赛事将包括Dreamhack Open、山露联赛和ESL的全国冠军赛。这些比赛将作为一个平台,让选手们将自己的水平提升到大师级比赛。大部分大师级赛事将在电竞场馆内进行并提供25万美元或以上的奖金,参赛队伍也仍然是世界一流的。大师级赛事将包括由英特尔提供的ESL One、英特尔大师杯赛、Dreamhack大师杯赛以及ESL CS:GO职业联赛。 

  战队将在ESL职业巡回赛排名中获得积分,其中积分领先的战队将参加每年两场大师杯锦标赛总决赛,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最独立的CS:GO锦标赛:ESL One科隆站(德国)和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卡托维兹站(波兰)。

  有关ESL职业巡回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并在微博上关注ESL。

  ###

  ESL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竞技公司。ESL成立于2000年,并自此一直通过各个线上线下的知名游戏项目比赛来塑造和完善电竞行业,ESL旗下运营着各类高知名度、高品牌价值的国际联赛和锦标赛,如ESL One、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ESL职业联赛和其他顶级体育场规模赛事,以及ESL全国锦标赛、各类业余比赛和匹配系统,尽可能的使从草根玩家到职业高玩这条道路变得最短。ESL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引领电子竞技在全球范围向前发展。ESL是领先国际数字娱乐集团MTG的一部分。about.eslgaming.com

  DreamHack是数字一代的娱乐。DreamHack成立于1994年,作为BYOC LAN派对,20多年来,作为当今青年的数字节日,在欧洲和北美举办,成为一个全球性现象。DreamHack节日重温了多项电子竞技比赛、现场音乐、展览、创意比赛、LAN派对、Cosplay等等。DreamHack帮助开创了电子竞技,并继续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竞技内容生产商之一。每年有数百万观众收看DreamHack的广播。DreamHack活动在2018年接待了超过310,000名粉丝。更多信息可在dreamhack.com。DreamHack是领先国际数字娱乐集团 MTG 的一部分。更多信息,请查询mtg.com。

  ESL职业巡回赛将联合之前多个独立的ESL以及DreamHack锦标赛,将其打造成一个终点为每年两个顶尖大师杯锦标赛总决赛(IEM卡托维兹站以及ESL One科隆站)的赛事架构。合作的目的是为有抱负的玩家创造一个更完整的从零到英雄的道路,为现有的CS:GO 粉丝创造一个更引人注目的故事,并为新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创造一个更加透明的结构。

  MTG(现代时代集团MTG AB(www.mtg.com)是一家在电子竞技和游戏娱乐领域具有战略意义和可操作性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诞生于瑞典,并已在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上市("MTGA"和"MTGB")。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