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Sinatraa荣膺MVP,Haksal获年度最佳新秀

2019-09-06 11:50作者:风er来源:VPGAME

  在今天——《守望先锋联赛》2019 赛季季后赛的开始,官方公布了本赛季 MVP 选手和年度新秀奖的最终得主。旧金山震动队的伤害输出选手 Jay “Sinatraa” Won 荣膺 2019《守望先锋联赛》MVP,而温哥华泰坦队的伤害输出选手 Hyo-Jong “Haksal” Kim 被嘉奖为年度最佳新秀。

  Sinatraa 成为去年 MVP Jjonak 当之无愧的接班人,他精通多位英雄,其中重装英雄查莉娅更是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准,本赛季在团战每十分钟英雄伤害量排行中名列第一!Sinatraa 也因此获得了将近 65 万张选票,以 36.8% 的得票率成为最受欢迎的选手。在联赛方、战队教练、总经理、联赛解说与分析师的专家投票中,Sinatraa 也以 33.7% 的得票率位于榜首。

  Sinatraa,充满自信和爆发力,在团队中成熟稳重地发挥着自己的潜能。Haksal,意气风发且雄心勃勃,他总是能在关键时刻使用意想不到的英雄来扭转战局。他们的优秀表现得到了联盟官方的认可,祝贺他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