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转会:RAMZES与Abed加盟EG,SumaiL离队!

2019-09-17 08:43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TI9再度失利之后,VP队员是去是留就始终谣传不断,而在9pasha离队加盟NaVi之后,昨天VP宣布RAMZES也离队,去了EG。在加盟EG之后,RAMZES将转型三号位。

  离开VP之后,RAMZES也对自己在这支队伍数年的职业生涯发表了感言。

  随后EG公布了他们新赛季的阵容,更加重磅的消息也来了。

  新赛季EG的阵容:

  一号位:RTZ

  二号位:Abed

  三号位:RAMZES

  四号位:Cr1t-

  五号位:Fly

  教练:Bulba

  钱四爷合同到期转为自由人,离队。SumaiL与EG的合同尚未结束,根据EG的官方公告,SumaiL正在开放谈判,寻找新的下家。同时,EG宣布他们将参加第一轮Major与Minor的预选赛,明确声明不鸽。

  根据之前的谣言和最近SumaiL和他哥哥YawaR的甜蜜双排来看,SumaiL可能已经决定和自己的哥哥组队打真·兄弟DOTA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