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 Power!卓威与NEST将联合举办CSGO女子联赛

2019-09-19 11:05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近两年来,国内的女子职业赛事项目越来越受重视。ZOWIE GEAR DIVINA宣布与NEST Pro Series 合作,推出DIVINA CS:GO女子职业联赛,共同推动女子电竞,提供认真致力于电竞的女性玩家,有发挥实力的舞台。

  本次职业联赛将邀请16支亚洲女子队伍参与,于9月23日起进行一系列在线赛。最终决选出2支队伍,于12月前往中国与2队直邀的欧美劲旅进行4强线下总决赛,争取总奖金10,000美金和冠军头衔。赛事活动信息将于9月23日公布。

  DIVINA以推动专业女性玩家的电竞赛事为目的,提供以女性选手为主角的电竞舞台。自2018年起举办国际女子PUBG邀请赛、PUBG双排女子赛泰国站,于2019年推出以CS:GO项目为主的亚洲女子赛,同时将亚洲队伍与世界舞台接轨,与DreamHack赛事组织合作瓦伦西亚全球女子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