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CSGO职业赛场上的天才少年

2019-09-20 09: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GO至今已经有七年多了。从最初的1.6转战CSGO的职业选手,到近年来涌入到这款游戏的年轻玩家,都成为了促进这款游戏发展的助推力量。在玩法被无限研究和开发的同时,业余与职业的界限被划分的更加清晰。枪法上限永无止境,职业选手的平均年龄也随着游戏的发展越来越低。推陈出新,追求更强的自己是这款游戏的魅力。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职业赛场上太过于年轻的天才少年, 以及他们的不可思议的成长经历。

  1.大表哥karrigan一手提拔,斯洛伐克年轻小将frozen

  17岁的frozen脸上还留有些孩子般的稚气。2002年7月18号出生,刚刚过17岁生日不久的frozen现在就已经是mousesports不可或缺的核心角色了。年轻人的反应和冲劲,扎实的枪法与稳定的瞄准,都成为了他招招制敌的强大武器。2015年进入半职业圈,只有13岁的寒王就开始职业赛场的征程了。虽然这几年前所在的队伍并不能算得上有名,但是通过不懈的努力和FPL的历练,让他成为karrigan重组mouse的第一人选。

  年轻是他的优势,同样也是他的劣势。难以适应T1赛事的节奏,赛场上心态的微妙变化,成为了他难以稳定发挥的短板。从近几场赛事的数据表现来看,frozen已经逐渐适应并能在比赛关键时刻站出来,拯救队伍赢得胜利。在不久的将来,以mousesports二老带三新的体系中,frozen能得到很快得提升,成为队伍最强的火力点。

  2.瑞典CS的希望,赛场未来之星Plopski

  就因为只比Brollan大一个月,Plopski的关注度就远没有Brollan要高。在科隆的处子秀并不能令人满意。但随后的比赛中,Plopski能以稳定地发挥在队伍中做出自己的贡献。这位17岁的小将只通过一个赛事就过渡到了职业级别赛事的表现与发挥。线上线下发挥表现尚可,可以说这名新人的未来潜力无限。

  没有例外,天才选手都是从各个线下队中打出成绩,从而被顶级俱乐部盯上招入的。在x6tence Galaxy期间,Plopski与瑞典新生代狙击手nawwk在Dreamhack上发挥出色,频频爆冷强队上演黑马角色。15岁就进入线下队,16岁就被租借到俱乐部打职业,17岁加入瑞典传奇队伍,可以说这是最让职业选手羡慕的发展过程了。

  3.AVANGAR最猛枪男,瞄准天才19岁buster

  因为这个人真的是太准了。每次看比赛我们都会感叹,毛子的种族天赋全部点到瞄准上了。拉枪快,瞄准狠,无甲700大狙一枪手撕狙击手。本次major期间,buster的沙鹰和usp真的太令我太印象深刻了,AVANGAR能晋级传奇组甚至决赛并不完全是运气使然。能通过枪法以一己之力拯救比赛,进攻与防守对场上的局势有清晰的判断,难以让人想象这是只有19岁的年轻选手。成熟、冷静、稳健,枪法全能表现出色,就连本次Major发挥爆种的qikert也在感叹:我真是被buster抬进Major的。

  天才少年基本都是在16岁就小有成绩了,buster也不例外。自从17年来到AVANAGR之后,buster就频繁帮助队伍创造奇迹。从数据上来看他并不是十分出彩,但从Major正赛整场比赛的走势上来说,buster个人能力的出色发挥绝对是让AVANGAR奠定胜势的第一功臣。

  4.别忘了唯一爆头哥Twistzz也只有19岁

  职业赛场上无情的瞄准机器,正面恐怖的对枪能力,残局全靠准的残局大师,这名加拿大人正式取代了ScreaM的位置成为了新一代爆头哥。但就是如此成熟稳定的Twistzz,我都忘记了他的年龄也就只有19岁,可能称呼他为天才少年都算作屈才了。两届赛事MVP奖章得主,Intel大满贯捧走百万奖金,他在19岁就完成了许多职业选手梦寐以求的成绩,而且他真的只有19岁。

  看到上面这恐怖的KD差就知道这个人有多猛了。虽然最近的ECS线上赛总监有点马,但是一旦来到线下,Twistzz肯定会把你按在地上锤。又是一个16岁横空出世的天才,如果你想打职业,从资历上来说已经就比不过一个16岁的孩子了。

  当然还有ropz、obo、sergej、CeRq等那些已经在职业赛场上证明过自己的选手,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还有很多新的年轻选手他们同样很有潜力,给他们一点时间,他们一定会成为下个时代的明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