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支直邀队揭晓,VG受邀参加ESL One汉堡站2019

2019-09-24 09:31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刚才,ESL官方揭晓了本次汉堡站赛事的第三支直邀队伍——VG。

  作为国内顶尖强队,在过去的一年里,VG拿下了两个Major冠军的优异成绩,只可惜在TI9的最终大考上发挥失常,止步六强,而在TI9之后,VG的四号位Fade合同到期选择离开转投Aster,于是VG找来了Pyw担任队伍的新四号位。

  去年,重组完毕的VG就是在ESL One汉堡站上初露锋芒,杀入决赛最终与Secret战满五局遗憾落败,新的一年他们再度受邀参加汉堡站的比赛,这一次,VG能捧起冠军奖杯吗?

  截至目前,ESL One汉堡站2019已经公布了四支参赛队伍,其中直邀的队伍分别为VP、TNC和VG,而Gambit则依靠着汉堡邀请赛冠军的身份也杀入了ESL One汉堡站。9月27日,汉堡站中国区预选赛即将开启,RNG、Aster、IG与CDEC将争夺唯一一个晋级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