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联赛DOTA2 南京、青岛、天津、长春四站同开

2019-09-19 17: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9月22日,2019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首周战斗即将拉开帷幕。本周日DOTA2项目来自南京、青岛、天津、长春的学子们即将登上赛场,为争夺最强高校而战!如果你也想加入这场热血的战斗,就赶紧来报名吧!

  在线组队&报名地址:https://esports.wanmei.com/collegeleague)

  【四站同开 助力母校登上战力榜】

  来自南京、青岛、天津、长春的多所高校已经踊跃报名参赛。本届高校赛海选赛1-4名奖励依旧,另外5-8名也可获得精美礼品,让每一个参赛的小伙伴都不留遗憾!

  秋季赛新增高校战力榜,赛季末所有为战力榜冠军学校贡献过战力值的本校选手将获得普发BUFF奖励。快快来为你的高校战力添砖加瓦吧!

  【多支战队急招 来在线组队寻找心仪队友】

  还在发愁找不到队友参赛吗?来在线组队试试吧!打开高校联赛官网页面,点击右侧在线组队并输入个人信息,就可以开启组队功能,结识更多与你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线组队&报名地址《《《

  (链接地址:https://esports.wanmei.com/collegeleague)

  【完美周末 打开官网看直播】

  周末闲来无事,如果你不能到场感受赛事气氛,也可以来直播页面和我们互动!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每周赛事都会在专题页面进行直播,并会请到四位特邀主播解说赛事。

  【DOTA2】火猫:YammerS(南京站) 火猫:Lulu(天津站)

  【CS:GO】虎牙:高桥北R1borN(上海站) 火猫:蓝莓(长沙站)

  本周末将有第一期4位新生校园解说登台亮相,你可以前往官网观看他们的直播并与他们进行互动。校园解说孵化活动持续报名中,欢迎想要一展风采的你前来参与!

  【DOTA2】火猫:四川大学-战斗狂Sherry(青岛站) 虎牙:河北传媒学院-凌霄(长春站)

  【CS:GO】bilibili直播:盐城师范学院-钦扬(济南站) 虎牙:湖南大众传媒学院-J4ckson(上海站)

  》》》直播观赛地址《《《

  (链接地址:https://esports.wanmei.com/collegeleague)

  【小贴士】

  比赛当天天气情况,仅供参考:

  南京:29℃~16℃,多云。

  长春:21℃~9℃,晴。

  青岛:27℃~18℃,多云。

  天津:27℃~17℃,晴。

  近期昼夜温差较大,请各位同学注意增减衣物,并带好两个证件(本人身份证、本人学生证),提前将本人steam账号绑定本人完美通行证账号,按时到场参与比赛,祝大家旗开得胜!

  特约赞助商:

  感谢雷蛇对本届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的大力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