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地狱火”2019系列皮肤上线

2019-09-26 13: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地狱火”2019系列皮肤日前已经上线,加里奥、维鲁斯和慎三名英雄加入了本系列皮肤的阵营当中。三款皮肤均为非限定皮肤,且全部带有炫彩礼包,售价也均为7900点券。

地狱火2019系列皮肤上线地狱火2019系列皮肤上线

  地狱火 维鲁斯

  “地狱火维鲁斯撕碎来自地底深处的熔岩,然后将他们齐射向那些妄图反击他的人们。每一支箭都凶猛如喷发的火山,将所有抵抗者化为灰烬。”

地狱火 维鲁斯地狱火 维鲁斯

  地狱火 维鲁斯 技能演示

  地狱火 加里奥

  “一名心肠狠毒的残暴巨兽领导着地狱火部落,即使是在他的同族眼中,加里奥依然巨大无比。他的步伐融化了脚下的基石,不加细想便吞噬了整支军队。”

地狱火 加里奥地狱火 加里奥

  地狱火 加里奥 技能演示

  奈落之炎 慎

  “一名地狱火战士从深渊的狂怒中崛起,慎只用一瞬便出现在战场之上,即使是最为有序的抵抗,也无法从慎的保护中伤害他的同伴们分毫。”

奈落之炎 慎奈落之炎 慎

  奈落之炎 慎 技能演示

  地狱火皮肤的世界观建立在灰烬领主奥瑞利安·索尔被召唤召唤的末世,索尔将世界化为一片只有灰烬和火焰的焦壤。地狱火系列皮肤此前已经拥有诸多成员——奈落之炎阿卡丽、地狱火阿木木、地狱火阿利斯塔、地狱火莫德凯撒、无限烈焰戴安娜、地狱魔犬内瑟斯、熔火之心拉莫斯、枯萎之壤雷克顿、枯萎之壤泽拉斯、三位真火孙悟空、火牙狼人沃里克等均为地狱火系列的皮肤成员。

  地狱火系列皮肤一般具有鲜明的火红色外观和特有的火焰特效,并且会对每一个技能动作与回城动作均进行效果优化,加上其醒目的火红配色,地狱火系列此前的几款皮肤都备受好评。

  此次地狱火2019系列皮肤已经上线,喜欢使用这三名英雄的召唤师们快快点击购买,畅享地狱烈焰所带来的痛快体验吧。英雄,一起去超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