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电竞酒店:优惠招商加盟政策助力抢占蓝海市场

2019-10-08 16: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全职高手》和《亲爱的,热爱的》等电竞主题电视剧的热播,让一向主打技术流的电竞行业多了几分儿女柔情,唤起了大众对电竞行业的兴趣,也让电竞酒店这一周边新兴行业变得火热起来。而其中,VS电竞酒店凭借过硬的实力,一跃成为了抢占电竞酒店蓝海市场中的主力品牌,其优惠的招商加盟政策也吸引了不少跃跃欲试的投资者。近日,记者便实地探访VS电竞酒店,感受VS电竞酒店的设施服务以及最新的招商加盟政策。

  强大品牌实力保障投资者收益

  在探访前,记者通过搜集资料了解到VS电竞酒店的总公司不仅是4A级特许服务商,更位列中国连锁酒店20强,现有全国门店330多家,客房数量多达20000间,在河北、河南、山东等众多城市都有门店。

  VS电竞酒店具有的专业运营能力、完善的特许体系和庞大的会员支持,能为招商加盟的投资群体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加盟商度过初期发展阶段,迅速实现回本盈利。记者探访中VS电竞酒店的加盟商对此就表示道:“不投资这行不知道这里面的许多门道,多亏VS电竞酒店的招商加盟政策涵盖内容全面,为我这样的投资者提供针对性技术指导和定制化营销服务,帮我少走了很多弯路,很快得就进入了盈利期。”

  专业软硬件设备带来舒适体验

  VS电竞酒店在房间配置上,同样别具匠心。拿2人间来说,电竞设备选用的都是玩家国度败家之眼系列产品,配置i7处理器;新风系统和能够控制全屋设施的智能语音盒子;采用60*40纱织的纯棉床品,品牌洗发水,这些是VS电竞酒店每一个房间都必备的标准配置。房间整体不仅让人感觉充满科技含量,休憩睡眠的体验同样舒适。

  此外,VS电竞酒店还提供餐饮服务,不论是到前台和水吧,还是在房间内,都可以呼叫酒店服务人员,感受全方位的舒适客户体验。

  2019年加盟招商优惠助力抢占电竞酒店蓝海市场

  VS电竞酒店的招商加盟政策中十分体贴地设定了标准版“独立店”和MINI版“店中店”两种方式供投资群体选择,全方位覆盖投资人群的不同情况。在2019年发布的最新加盟政策中更是提供了新的优惠,两种投资方式的保证金都做了减少,而“工程、运营指导费”和“订房佣金”干脆实行了免收,把投资者的投入成本降到了最低。

  对于打算进军电竞酒店行业的加盟者来说,加盟VS电竞酒店所提供的全方位优惠和支持可谓是成功营业的有力帮助,也是后续成功发展的坚实基础。

  记者通过实地了解,VS电竞酒店凭借着雄厚的实力,以及富有诚意的招商加盟政策,兼顾总部的发展和投资者的收益,致力走出一条“双赢”的路子。记者也相信,VS电竞酒店将凭借“实力”和“政策”大步前进,成功打造“一个不仅可以玩游戏的酒店”,为电竞酒店行业开启新篇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