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秋季赛常规赛落幕!W.EDGM破纪录夺冠

2019-10-17 13: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0月11日,随着Nova艰难击败JDG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2019年皇室战争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RL)秋季赛常规赛迎来大结局。本赛季常规赛,W.EDGM一骑绝尘,12胜2负破记录夺冠,LGD、WE紧随其后分列二三位,四冠王Nova在最后时刻压哨出线,季后赛将于10月25日晚6点正式打响。

W.EDGM常规赛破纪录夺冠W.EDGM常规赛破纪录夺冠

  W.EDGM创造历史!Nova搭上末班车

  连续两个赛季分获亚军和季军的W.EDGM,在这个秋天迎来了爆发时刻!秋季赛,在嗨尔、门神、糯米糍三巨头的带领下,W.EDGM双杀Nova、LGD、WE等一众强队,以不可阻挡的姿态横扫全联盟,最终战绩定格在12胜2负,打破了Nova保持三个赛季之久的常规赛胜场记录。单打双打KOF样样全能,三巨头状态火热的他们,无疑是秋季赛冠军的最大热门。

W.EDGM、LGD、WE、Nova晋级季后赛W.EDGM、LGD、WE、Nova晋级季后赛

  除了W.EDGM一骑绝尘,上赛季亚军LGD延续了稳定的发挥,在鸣圣的带领下,LGD虽然中期稍有迷失,但轰出5连胜收尾拿下常规赛亚军,这也是LGD的历史最好战绩。排名第三的是之前三个赛季均无缘季后赛的WE,秋季赛在精简阵容并更换教练后,这支大打“快乐CR”旗号的战队,一改往日“雷声大雨点小”的规律,同样打出10胜4负历史最好战绩,队史第一次杀进季后赛。

Nova最后一轮压哨晋级Nova最后一轮压哨晋级

  连续夺得三次CRL中国大陆赛区冠军以及2018CRL全球总冠军的四冠王Nova,本赛季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打得异常挣扎,长时间在季后赛边缘徘徊。好在最后一周Nova先是正面横扫季后赛名额的直接竞争对手GEN.G,拿到晋级的主动权,随后又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艰难地让二追三翻盘JDG,从而锁定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关键时刻,Nova的冠军底蕴和赢家气质,助紫金王朝逃出生天、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

  明星选手齐闪耀!嗨尔打出完美一季

  秋季赛,CRL官方取消了所有1V1比赛的BAN卡,彻底放宽卡组池,大大激发了选手的想象力,让比赛的观赏性大大提高的同时,拥有绝活卡组的选手也就此起飞。本赛季,W.EDGM当家明星嗨尔打出职业生涯最强一季,1V1战绩10胜2负、2V2战绩8胜1负、KOF战绩6胜0负,三项胜率均高居联盟第一,这是从未有人达到过的完美数据。在取消BAN卡后,对手再也无从针对有“中国第一矿工”美誉的嗨尔,登场24盘拿下21胜的他,无疑是常规赛MVP的最热门人选。

嗨尔本赛季打出现象级的表现嗨尔本赛季打出现象级的表现

  除了嗨尔统治力十足之外,一众CRL明星选手同样散发光芒。打出生涯最佳表现的太阳,1V1、2V2、KOF三项发挥仅次于嗨尔,作为WE首进季后赛的首功之臣,太阳同样位列MVP热门人选;LGD灵魂人物诶呦仔则延续了自己稳定的发挥,总胜盘数位列第三,并再次打造出联盟最佳2V2组合,队内另一位大将久宝宝,也打出11胜3负的1V1战绩,LGD双子星星光闪耀。而Nova虽然阵中两位王牌选手诺克发的力量和小陈表现起伏,但原先不起眼的小将小钢炮异军突起,两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拿下多盘Nova晋级季后赛的关键战,紫金王朝的人才储备名不虚传。

历史性的一刻:首位女选手登台历史性的一刻:首位女选手登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的前提下,W.EDGM在常规赛后期让队内的女选手绿皮哥布茜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首秀,这也是CRL的舞台首次有女选手登场亮相。虽然未能收获一场胜利,但依然是职业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男女选手同场竞技的画面,放眼整个电竞圈也并不常见。

  季后赛下周末开战!冠亚军直通洛杉矶

  常规赛圆满落幕,更加紧张激烈的季后赛一触即发。休战一周后,2019CRL秋季赛季后赛将在10月25日—10月27日连战三天,每晚18点准时开战。10月27日晚还将进行常规赛颁奖典礼,包括常规赛MVP、最佳教练、最佳1V1选手在内的五大奖项将悉数公布,嗨尔、太阳、诶呦仔等明星选手将向荣誉发起冲击。总决赛则将在11月2日开战。

季后赛对阵形势季后赛对阵形势

  季后赛依旧采用双败淘汰赛制。第一轮,常规赛冠军W.EDGM将面对死里逃生的Nova,前者刚刚打破Nova的记录气势如虹,嗨尔、门神、糯米糍也是各个手感火热,常规赛双杀Nova的他们,显然不愿在最重要的季后赛马失前蹄。但Nova季后赛战绩至今9胜0负未尝一败,越是关键越是凶猛的紫金王朝,也绝不会轻易将王权让出。第一轮另外一场对决,LGD和WE将展开“双红会”,本赛季实力无限接近的两队战绩一模一样,交手记录也是1比1平,各自的明星选手同样互有胜负,不论从哪个角度看,这都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谁能高举象征中国最强的黄金之拳谁能高举象征中国最强的黄金之拳

  除了争夺中国最强战队的称号,秋季赛的冠亚军,还将代表中国大陆赛区参加12月7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2019CRL全球总决赛,争夺世界冠军这一终极荣耀。去年,孤军奋战的Nova为中国带回了沉甸甸的冠军奖杯,期待今年两支中国战队并肩作战,合力捍卫最强赛区的荣耀。10月25日-10月27日,2019CRL秋季赛季后赛开战在即,谁能拿到飞往洛杉矶的机票?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