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赛后与Ning握手引发热议,王思聪发朋友圈表示被震撼

2019-10-22 07:1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在201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D组出线战的最后一场生死战中,LPL赛区三号种子、S8卫冕冠军iG战队顶住压力,全员发挥出色战胜了LCS赛区一号种子TeamLiquid。拿到了最后一张晋级八强的门票。

  自从在MSI半决赛上iG爆冷败给TeamLiquid后,便陷入了长达半年时间的低迷期,选手状态、队伍阵容调整一直频繁发生变化。这使得他们在夏季赛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最终在夏季赛后半段,打野选手Ning退出了iG的首发名单。来自iG二队的打野选手Leyan提升至一队,接替了Ning的位置。

  S9小组赛第一轮,iG战队虽然状态有所提升,但新人打野Leyan初次登上这种级别的大赛舞台,出现了发挥过于保守的情况,影响了整个队伍的表现。为了确保小组出线,教练组在第二轮比赛开始前决定让替补了两个月的Ning重回首发席位。

  时隔两个月重回大赛舞台,Ning虽然在配合和操作上都有些生疏,但他很快找回状态,用自己招牌式的“莽夫打法”,重新盘活了整个iG战队,更是在生死战中与Rookie一起带起节奏赢下了胜利,iG展现出的碾压气势不由得让粉丝们感叹去年的那支iG回来了!

  在这场扬眉吐气的比赛结束后,一张图片刷爆了国内的各大社交网络,iG战队的王牌选手TheShy在赛后与Ning两人相视微笑的握手,破解了几个月前流传的iG上野不和的传闻。“TheShy和Ning握手”一度冲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这场比赛里有很多令人难忘的瞬间,其中包括Rookie的中路单杀、Ning王的精准越塔,还有TheShy的“抽血泵”吸血鬼。不过iG战队的老板王思聪在赛后的朋友圈感慨道,TheShy和Ning握手的瞬间更加令他震撼。

  其实王思聪的这番发言,间接地证实了两人曾经有过矛盾的传闻。不过通过大家都是20岁左右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平时在游戏和比赛中有些理念上的不和本来就是正常的事情。更何况两人曾经在赛场上有着更多的友爱互动。相信这次两人会心的握手,能够让不和的流言消失,所有iG选手回到去年那种共同为冠军奋斗的状态。

  10月26日晚11点,iG战队将迎来四分之一决赛对战韩国强队Griffin的比赛。希望大家能够再次看到完全体iG与对手的强强对决,看到卫冕冠军iG能够重返巅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