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微笑及老WE出席,老玩家的青春回来了

2019-10-25 16: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英雄联盟迎来了十周年,这对于很多召唤师而言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毕竟在这十年里,很多人都在召唤师峡谷中留下来自己的青春记忆。在这个特殊的周年里,联盟官方为广大召唤师准备了丰厚的福利以表示感谢支持,十天接连不断的福利让喜欢“白嫖”的玩家赚的盆满钵满。此外,拳头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上线就会有的周年限定皮肤—十周年安妮,这可爱的画风一经放出就虏获了广大玩家的心,精良的制作也看出来拳头的诚意。

  除了赠予召唤师丰厚福利之外,官方还举办了十周年庆典活动,该活动邀请了很多圈内的著名大佬,有微笑,PDD,神超,若风等一大批老选手,这些人都在“远古时代”,为LPL赢得过荣誉,创造了历史,所以他们的出席也代表了一大批老玩家的青春,尤其是看到微笑之后,很多老玩家直呼“我的青春回来了!”。

  LPL向来就是高产顶级ADC的赛区,新生代的ADC选手有阿水,LWX,Iboy等,老选手有UZI,SMLZ等,但要说谁是LPL第一ADC,经历过老WE时代的老玩家肯定会不约而同的说出那个ID“Weixiao”。

  微笑是老WE绝对的中流砥柱,他的ADC将AD这一类英雄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各种极限走A以及疯狂补刀让全世界的玩家震惊,世界锦标赛上超人的发挥让所有人看到了这位选手恐怖的个人实力,之后微笑也成了首个被全世界玩家承认的世界第一ADC。

  他并没有因退役就此放弃英雄联盟,退役后的微笑成为了一名职业主播,反而是跟着粉丝一起陪英雄联盟走到了今天。在本次活动中,微笑和其他牌面主播一起对英雄联盟各类新游戏进行了测评,还给出了很不错的评价,随着越来越多新模式以及衍生的新游戏的推出,英雄联盟竟然有越来越“年轻”的趋势,让我们和微笑一起见证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