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戟沉沙还是阴沟翻船?星途卫冕冠军首轮即遭淘汰!

2019-11-05 15: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万众瞩目的SJSL(SLSL-STAR JOURNEY)电竞联赛在今天终于开战!经过几个月以来紧张有序的准备,来自全国十三个省份、直辖市数百支队伍同时在三大赛区拉开了比赛序幕!相比于2018年的星途联赛,今年的星途联赛报名人数更多,赛事规模更大,赛事奖金也更加丰厚,各路高手都摩拳擦掌等待着比赛开始一展身手。

  既然星途联赛是第二届举办,那么上一届冠军的动向自然是备受瞩目,卫冕冠军的NICE战队今年选择了长沙赛区作为他们本届星途的起点,作为2019年星途联赛报名最多的赛区,长沙赛区出线的难度是当之无愧的炼狱级别!

  有言道: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估计谁也预想不到,卫冕冠军NICE战队竟然在线下海选赛第一轮就被黑马TG战队淘汰出局,身为上一届星途联赛的全国冠军,他们的实力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出现这样的结果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

  更加出人意料的事情还在后面,淘汰了卫冕冠军的TG战队也马失前蹄,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被另一匹更野的黑马“正月初五”战队淘汰,这也看出来了本届星途联赛参赛选手的实力不同凡响,海选赛首日的战况就跌宕起伏,难以预料。

  赛后,现场的主持人也对正月初五的选手进行了深入的采访,想听听这只队伍的晋级感言吗?想了解这匹最野的黑马的消息吗?欢迎持续关注星途联赛的消息,ROG电竞社区将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报道!

  。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