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北京海淀站:100T首战2-0战胜ENCE

2019-11-07 16: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万众瞩目的IEM北京海淀站2019今日正式拉开帷幕,由前Renegades五位成员组成的100T将在IEM北京海淀站首战近期状态不佳的ENCE,是allu率队顶住巨大压力取得首胜还是新队100T取得战队开门红?

  IEM虎牙官方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iem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Freesty1e李文哲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双方地图Ban、Pick如下:

  100Thieves vs ENCE 2-0(Inferno 16-3;Train 16-13)

  图一:Inferno

  在开局100T便多次运用快速的Rush抢下香蕉道拿到控制权,因连锁反应导致道具枪械不全的ENCE无法将二楼与B区牢牢掌控手中。但无论是A区快攻Rush连接还是B区100T的无限闪光爆弹,sunNy与sergej空有枪法却无处施展,不是被一波流平推进包点就是即将面对不可能完成的回防任务,拿不到香蕉道控制权的ENCE全场打的极为被动。

AZR棺材位小身位连秒两人AZR棺材位小身位连秒两人

  100T进攻方如此犀利防守方亦然如此,ENCE妄图复制对手的进攻套路却被AZR与jkeam的枪法统治,很快图一100T以16-3的比分暴打取胜。

  图二:Train

  图一溃败过后ENCE来到自己的选图前期表现优异,allu的进攻狙帮助ENCE多次拿下首杀,芬兰人几乎百分百成功的一波流进攻似乎让ENCE看到在小镇上全面崩盘的自己。

Gratisfaction手刃拆包suNny拿到赛点Gratisfaction手刃拆包suNny拿到赛点

  来到下半场Liazz疯狂Carry,反倒是拥有巨大比分优势ENCE的枪法无力支撑起自己的防线,简单粗暴的100T用枪法便统治一切,最终100T以16-13成功翻盘。

  关键先生:Liazz

  46个击杀、1.64的Rating,Liazz本场堪称天神下凡,无论是图一的暴打还是图二的疯狂追分,Liazz均扮演起关键的输出角色,在jks与AZR图二哑火之际,哈利波特用一次次突破首杀以及稳健的SG553压枪帮助100T挽回劣势最终成功翻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