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业界翘楚的腾讯游戏与ROG,联手打造一款软硬兼施的游戏手机

2019-11-08 09: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移动游戏市场的日益蓬勃,围绕着移动端电竞市场的产品应运而生,游戏手机正是其中之一。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可以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专注移动游戏领域的游戏手机成为了游戏爱好者的新宠。

  面对不断迭代更新的智能手机,游戏手机想要在各大旗舰手机之中突围而出也并非易事,它们需要从硬件、软件和生态三大方面进行全面的超越升级。为了打造一款足够有产品力的游戏手机,这次罕见地看到两个不同领域的巨头,进行了一场深度的联姻。

  作为连续蝉全球营收排名榜首 6 年的腾讯游戏,凭借旗下多款人气作品,成功在全球的手游市场占据了 15% 的市场份额,例如日活超 5000 万的《和平精英》,还有“三年磨一剑”的潜力独角兽新作《王牌战士》。另外,在硬件方面,ROG 凭借其在电竞领域的不凡实力,为追求极致性能的电竞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高端电竞产品。

  作为两个不同领域的企业,ROG 与腾讯游戏分别代表了“硬件”与“软件”两大领域的行业翘楚。在硬件方面,ROG 游戏手机 2 凭借旗舰级的骁龙 855 Plus 平台、120Hz 的 10 bit HDR 电竞屏 、6000 mAh 大电池、侧面充电设计、双正向扬声器、环场振动技术、AirTriggers 双肩键等功能亮点,让这款手机在游戏体验方面可以呈现出极致的游戏体验。

  因此,ROG 游戏手机 2 凭借优秀的硬件,成为首款独享《和平精英》 120Hz 刷新率画面的机型(体验服),通过 120Hz 刷新率和 240Hz 触控采样率,让 ROG 游戏手机 2 可以在该游戏里享受前所未有的画面顺滑和操控灵敏度。

  不仅如此,通过全新升级的 AirTriggers 双肩键设计,让玩家在手机上也能享受到家用游戏机般的四指联动操作体验,弥补了移动端上手 FPS 游戏时,操作不佳的诟病。凭借 AirTriggers 双肩键的特性,玩家可通过左右手的食指在《和平精英》里实现快速的瞄准镜开启与射击,四指操作,一气呵成。除画面与操作优势以外,ROG 游戏手机 2 的沉浸式立体声,让玩家可以通过环绕声判断“敌人”方位,另外降噪四麦克风矩阵,可带来更佳的通话质量,从根本提升了游戏的胜率。

  腾讯游戏新作《王牌战士》作为后起之秀,凭借 MOBA + FPS 的新颖模式,让其创下了超 2000 万的惊人预约量。《王牌战士》作为玩家最近上手频率最高的手游,ROG 游戏手机 2 凭借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让玩家即使长时间玩该游戏时,也能以120 帧流畅的稳定画面无忧畅玩,这要得益于其采用的全新 AeroActive 酷冷风扇,使得手机内部获得了更多的气流,从而提升散热效率。

  同样,纵然《王牌战士》游戏中人物功能包含跳跃,大招释放,移动瞄准,战备物质加持,射击等复杂操作,ROG 游戏手机 2 凭借 AirTriggers 双肩键的优势,也能轻松实现四指操作,快人一步开枪射击,例如左边的 AirTriggers 肩键为普通攻击,而右边的 AirTriggers 肩键则是默认输出大招,从根本提升了操作效率,减少了双指操作的疲惫感,在分秒必争的《王牌战士》里,更高效的操作成为提升胜率的制胜法宝。

  尽管 ROG 游戏手机 2 已经配备了 6000 mAh 的大容量电池,可是在大电池的基础下,它还支持最新的 QC4.0 快充,再结合 Hyper Charge 直充电技术,让它在充电时有效避免机身过热的情况,保证了边玩边充时的安全性和握持舒适感。

  凭借 ROG 游戏手机 2 优秀的硬件表现,让一向对硬件“无动于衷”的腾讯游戏也破天荒地进行了深度的合作定制,共同携手打造出这款软硬兼施的顶级游戏手机。可以笃信,腾讯游戏与 ROG 的这次深度合作,势必会掀起一轮新的联姻潮流,为游戏爱好者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