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S9:“3-1”定律是否继续在决赛出现,FPX能否突破?

2019-11-08 16: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本届的S9赛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了,本周日总决赛即将正式开打,一切的悬念都将尘埃落地。来自LPL的新军与来自LEC的杂耍G2队究竟谁能夺得冠军,在赛前大家也是各有各的看法。但是,回顾之前的比赛,3-1似乎成为了一个定律,决赛是否会继续延续3-1的比分呢?

  要说今年英雄联盟赛事的最大玄学,就是3-1定律了。从MSI开始,G2便以3-1战胜了SKT,而FPX也是在LPL的夏季总决赛上以3-1战胜了如日中天的RNG。不止如此,在S9总决赛上,八进四的比赛当中,比分全部锁死在3:1这个神奇的比分上。四强赛上面IG与SKT也都是以3-1的比分被淘汰,结束了今年的征程,连李哥都没能扛过3:1的结局被迫回家。

  如此惊人相似的比赛结果,观众们都忍不住调侃今年比赛一定在按照剧本设定好的,之前是冥冥之中必有7意?这次S9难道说冥冥之中3-1?如果你相信玄学的话,按照剧情的发展,本次的S9总决赛的比分可能不会是3:0了。毕竟两支队伍都是以敢打敢拼著称的队伍,一旦开打,极有可能化身大乱斗模式。就看两队的C位哪边发挥的更好了,FPX的团队发动机小天和G2的第一中单CAPS,谁将更胜一筹?

  虽说有3-1魔咒,但是多数观众还是希望能够打满BO5,两支战队不留余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准与战术,才会让今年一整年的努力不会白费,观众们也能够看得更爽快!去年LPL迎来了第一个S赛奖杯,今年我们LPL更加希望能够将奖杯再次留在LPL。本次S9到底是LEC继S1之后重新捧得奖杯,还是LPL继续捍卫自己的荣耀?3-1神奇定律,会继续延续在决赛上吗?比赛当晚锁定虎牙直播间660000,蓝光超清直播,为你揭开悬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